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600字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這個假期,我閱讀了《我的媽媽是精靈》這本書,讓我感覺到了濃濃的親情。

  一個精靈媽媽來到了人間,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孩子陳淼淼。他們生活在一個極其普通的家庭中,但陳淼淼卻被爸爸和媽媽深深地愛着,尤其是她的精靈媽媽,但是媽媽和人類不同,只要聞到酒精味,就會變成藍色。這個秘密通過陳淼淼的一次惡作劇發現了。第二天早晨,精靈媽媽又變了回來,媽媽向既害怕而又驚訝的淼淼訴說了自己為什麼要從精靈世界來到人間,她是想感受人間的愛,她要用精靈獨特的方式去愛陳淼淼,讓她不要因為自己的媽媽是精靈而恐懼。

  精靈媽媽一直在愛着陳淼淼,她為陳淼淼變玩具,帶着她一起體驗飛在藍天的感受,還用自己的超能力來幫助陳淼淼學習數學……但是故事的結局有些悲慘,當爸爸看到精靈媽媽為了生存在喝青蛙血的時候,不顧及陳淼淼的傷心,與媽媽離婚了。從此,她變成了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多麼令人傷感啊!

  與書中的小主人相比,我的生活是何等的幸福。我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有一個陪伴在我身邊的媽媽,時刻關心着我的生活,關注着我的學習。可是,我卻把那平凡而又偉大的母愛當做是理所當然,對於她的付出視若無睹。有時,還會因為一些小事和媽媽頂撞,慪氣,使她難過。有時,還會因為她的嘮叨而厭煩,對她大聲說話,甚至想過用離家出走的惡作劇來嚇嚇媽媽。

  這本科幻小說告訴我們“母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告訴我們,要珍惜身邊的幸福,要懂得去感恩媽媽。為她捶一次背,洗一次腳,或者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她。我還有一個美麗的願望,就是想讓媽媽變成一個精靈,我想擁有一個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精靈媽媽。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