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暑假讀後感:《我的媽媽是精靈》

暑假讀後感:《我的媽媽是精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暑假讀後感:《我的媽媽是精靈》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我的媽媽是精靈》,我讀後感慨萬千。

  《我的媽媽是精靈》這本書,它主要講了:有一個叫陳淼淼的小女孩偶然發現自己的媽媽是一個精靈,對母親的愛戀掃除了她的害怕心理。然而爸爸卻要和媽媽離婚,陳淼淼告訴了好朋友李雨辰。李雨辰告訴陳淼淼,爸爸媽媽離婚是為了解放自己,最倒霉的還是小孩自己。陳淼淼想了一切辦法拚命阻止卻無能為力,而且發現睡在沙發上的爸爸也很可憐。陳淼淼告訴李雨辰自己的媽媽是精靈。媽媽帶着陳淼淼和李雨辰飛了一圈。最後爸爸、陳淼淼、李雨辰目送着媽媽回到精靈的故鄉。

  我深深地被感動了。因為精靈到人間的機會只有一次。陳淼淼的媽媽回到精靈的故鄉后,再也無法去人間看望陳淼淼了。媽媽一點一點變藍,當陳淼淼伸手去拉媽媽時,她的衣服像影子一樣從我手中一掠而過。媽媽倒底也沒能把人間的禮物帶到精靈的世界。只是在每張照片上為陳淼淼貼上了一朵藍色的小花。李雨辰在精靈媽媽離去時哭了,她的淚水既是出自對自己來說是媽媽似的存在的精靈已離去而產生的悲傷,也是出自自己又尋找到了母愛的溫暖而產生的感動。

  讀到最後我的眼睛濕潤了。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珍惜生邊的每一個人。



暑假讀後感:《我的媽媽是精靈》 標籤:春晚觀后感 暑假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