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016班 肖凡

  老師帶我們走進了男主角孫小傲的影片中,開始,我被男主角的幽默所逗。後來,在孫小傲的出走中知道了貧困地區的生活,這可把我吸引住了。

  男主角孫小傲是個古靈精怪的淘氣包。他的爸爸媽媽在俄羅斯工作,所以一直由爺爺照顧他。假期,爺爺生病住進醫院。一直渴望父母關愛的小傲由於父母沒回來陪他一起過生日,憤怒的小孩(孫小傲)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在離家出走的路上,發現了藏在搬家車裡的蘭蘭。他用自己的彈弓將蘭蘭從犯罪分子手裡救了出來。得知犯罪集團要抓蘭蘭是想讓蘭蘭成為他們生財手段利用蘭蘭去乞討。蘭蘭想回家鄉找回自己的“寶藏”。無處可去的孫小傲跟隨着蘭蘭來到了她的家鄉。一路上他們與犯罪分子鬥智斗勇,惹出了很多笑話,同時一路上收穫了友誼。最後在親人、警察的共同幫助下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最後,從這部影片中。我發現貧困地區的人們為了生活下去會把孩子賣掉。也使我更明白了,我們要使貧困地區的孩子像我們一樣有父母的呵護,讓這些孩子也能在天空下自由的翱翔。讓我懂得了不管是生活在什麼環境中的孩子都渴望得到父母的愛。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孩不笨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