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話劇《香水》觀后感

話劇《香水》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話劇《香水》觀后感

  4月17日晚,我去寧波逸夫劇院觀看了由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出的話劇《香水》。劇情既浪漫又糾結,看似簡單又深含哲理。

  着名影視明星童蕾出演女主角,劉鵬、徐漫和一名外國人分別出演另外三個角色,這麼兩對男女組成的一台戲,居然把當今年輕人的愛情、婚姻故事演繹得跌宕起伏。從觀眾的笑聲中、掌聲中、悄悄的評論中,你能感受到觀眾的反響是良好的,這讓人感到舞台藝術的“高深莫測”、意味深長。

  這部話劇的主創者也許是針對當前年輕人對婚戀這個大問題的迷茫、輕率等嚴重現象的一個思考,試圖作一些正面引導,其創作思想有現實基礎,也有一定的現實意義。我是這樣理解的,不知能否得到大多數觀眾的認同。

  從大門內外兩輛奧迪轎車和兩位美麗的汽車模特和大大的廣告牌上“中基奧迪之夜”來看,這齣戲是完全商業運作模式。我觀察了一下,演員只四人,布景很簡單,其投入是很低的。觀眾席樓下的上座率約有80%,樓上后四排基本沒人,我分析后四排是沒賣,樓上的上座率約是30%,在當前話劇不很景氣的狀況下,能有這樣的成績是相當成功了。

  祝賀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出的話劇《香水》取得良好成績!



話劇《香水》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