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鬼特種兵》觀后感

《小鬼特種兵》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鬼特種兵》觀后感

  那天我們看了一部愛國影片《小鬼特種兵》。

  那部影片講的是幾個白蓮鎮的孩子,他們在看到日寇瘋狂殘害百姓后,誓死要給日本鬼子一點厲害瞧瞧,緊接着,幾個人小鬼大的孩子在女游擊隊員阿慧的領導下,組成了少年抗日彈弓隊。他們用神奇的彈弓作為武器,配合游擊隊神不知鬼不覺地痛擊日寇,打得鬼子暈頭轉向……

  這幾個白蓮鎮的孩子和鬼子鬥志斗勇,把鬼子的軍火銷毀了,獲得了讓人無法想象的勝利。這部影片把日本人那時的殘暴以及愚蠢無知,和孩子們的勇敢機智描寫的淋漓盡致。看完后,我的感受不能高談闊論,因為,我無法用優美的詞句來評論它。因為淡淡的清茶,根本不需要任何華麗的外衣,來修飾它。只要你會“品味”它。

  愛國,這一詞,在我們孩子的眼中,並不陌生。因為從小聽慣了愛國名言和愛國故事,心,以麻木了。總認為,那些事不會發生在現在的和平年代。可這部影片卻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國心。愛國,並非要干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來,而在於你有沒有做好自己本分的事來。愛國並不難。

  現在的中國已日益發達強盛了,不再是那個受盡他國欺侮的國度了。雖然今朝為奧運年,中國人到外國傳遞聖火,卻遭到了一些分裂祖國分子的破壞。中國人會畏懼這些人的勢力嗎?不會。因為中國人有一顆愛國心,正是這種信念支撐着我們,所以中國人永遠不會怕那些分裂祖國分子的破壞!

  愛國,是人人都要有的美好品質。如果你失去了愛國心,你就失去了靈魂!因為,愛國,並不難!



《小鬼特種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