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金箍棒傳奇》影評

《金箍棒傳奇》影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金箍棒傳奇》影評

  李思賢

  今天,我們全校在學校的廣場上觀看了《金箍棒傳奇》。

  這電影主要講的是唐僧師徒把仙藥灑在了金箍棒,孫悟空的金箍棒沒了,變成了品香,妖怪聽說孫悟空沒了金箍棒,所有的妖怪都想吃唐僧肉,都去攻打孫悟空,還有一個妖怪他也來打敗孫悟空,他叫毀滅星君。毀滅星君為了打敗孫悟空,首先,他先騙品香說是孫悟空殺了她的相公,品香以為是孫悟空真是殺死他相公的兇手,就去找孫悟空為她的相公報仇,就在這時毀滅星君也來了,他吃了唐僧,變得力大無比了,孫悟空的金箍棒又沒了,這下就把孫悟空打慘了,他們四個人都被打慘了,毀滅星君的真面目露出來了,這時品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最後品香就犧牲自己,又變成了金箍棒,孫悟空的力量恢復了,他就把毀滅星君打的跪地求饒,把他困住,然後繼續帶着金箍棒和他的師傅、師弟去西天取經了。

  通過這個電影,我明白:不要隨意的聽壞人的話,要有辨別是非的能力。在面對困難時,我們要齊心協力,互相幫助,就一定能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