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閱兵的觀后感300字

閱兵的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閱兵的觀后感300字(一)

  2015年9月3日,一個值得全國人們紀念和難忘的日子。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

  早晨,我懷着無比激動和興奮的心情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閱兵儀式的開始。9點整開始了現場直播。首先是我們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我們的國母彭麗媛接見各國領導人的到來,只見我們的習大大一身中山裝,莊嚴威武的站立在那,就像是正義的戰士來到我們的身邊一樣;我們的彭媽媽身穿紅裝,好像寓意着今天是一個勝利的日子,還好像告訴我們這麼幸福的日子來之不易,是無數的革命烈士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讓我們絲毫不敢忘記。

  北京的初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這收穫的季節是70年前烈士的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要時刻牢記。10點閱兵正式開始了,武警禮炮部隊鳴響禮炮,升國旗唱國歌。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神采奕奕的站在檢閱車上檢閱部隊。一句句同志們辛苦了,一句句為人民服務響徹在我們的耳邊。

  這次閱兵規模空前宏大,.三軍儀仗隊走過以後,是各個部隊的儀仗隊和其他各國的儀仗隊。讓我們看到了我國的強大的實力。這次展示的武器裝備都是部隊精心挑選的,達到甚至超過了世界先進水平。這次展示極大的鼓舞了人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將讓我國人民放心得在和平、穩定、繁榮的環境下幸福生活。

  閱兵的觀后感300字(二)

  9月3日一早,我們全家老老小小都等在電視機前,知道為什麼嗎?你可能已經猜到了,我們在準備看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體現祖國強大的大閱兵,莊嚴壯觀,是不容錯過的,我們哪能不看呢?終於,國慶大閱兵開始了,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

  天安門廣場上,那一個個方陣、一個個士兵精神抖擻,一台台坦克、一枚枚導彈整整齊齊,展示了我軍精良的裝備,高昂的士氣。三軍儀仗隊莊嚴地走向巍巍聳立的旗杆,國旗手把鮮艷的五星紅旗掛上旗杆,用力一揮,國旗緩緩向上升。嘹亮的國歌響徹雲霄。習主席乘坐轎車,駛過一個個方陣,那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問候,如春風般溫暖着全國人民的心。飛機在天空

  慶典如此精彩紛呈,不可能是一天兩天就能做到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兩年來他們一定付出了許許多多的心血。我們試想一下,為了這次閱兵,當我們在享受空調時,他們在頂酷暑冒烈日;當我們在玩耍休息時,他們在戰狂風抗嚴寒;當我們進入甜美夢鄉時,他們還在刻苦訓練。他們不怕勞累,任憑汗水浸透衣服,任憑風吹雨打。

  新中國的成立靠的是先輩們,將來,國家的發展就要靠我們了。可是現在的我們還是溫室中的花朵,金籠里的幼鳥,我們必須從此時此刻做起,要成為懸崖邊的勁松,成為展翅高飛的雄鷹,成為祖國的棟樑。讓東方巨人的身軀昂然屹立,讓東方雄獅的吼聲震驚世界!



閱兵的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