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光輝歲月觀后感

光輝歲月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光輝歲月觀后感

  這是一部經典影片。我喜歡的體育題材。雖然是較陌生的橄欖球,可是,還是讓我在影片的尾聲流下眼淚。淚花從眼中流出的那一刻,更多是真情流露的感動。好久沒有如此感動了,相信只有經典可以做到。

  為什麼DWashington的電影都特別好看?在我印象中,他從沒演過爛片。是我對他本人演技十分出色的喜愛,還是他的電影本來就很好看。已經弄不懂這個問題了,相信只有專業人士才能回答它。

  電影是在周末看的。是在網上某個留言看到的。2001年的老片,那時候我對電影的關注不多,或者可以說,不如現在這麼喜歡看電影。看來,真的要找些經典老片回顧一番了。不想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錯失太多美好的東西。

  劇情呢,很簡單,很美國勵志電影的套路。據我觀察,只要是關於體育的好萊塢電影,基本都是一個套路。有爭鬥,有困境,最後取得非常棒的成績。還好光輝歲月這部戲是basedontruestory.

  影片唯一一個特點,是很大膽的利用黑人白人間的摩擦來講故事。這是巨大勇氣。種族歧視一直是重大問題,無論何時,它就在那裡。希望有一天,不會像片中和現實中那樣敏感。都是人,都有所長所短,世界和人都是公平的。

  好萊塢體育勵志電影,核心思想就是面對困境,無所畏懼。不寫太多了,推薦觀看。五顆星。



光輝歲月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歲月神偷 光輝的旗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