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海底總動員觀后感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一

  看完《海底總動員》,片段中的主人公——尼莫的堅強勇敢深深打動了我。

  尼莫出身在一片大海中他剛出身時,他的媽媽為了保護兄弟姐妹犧牲了。他是一個單親小丑魚。它在一次海底探險時被人類抓走了關在一個巨大的浴缸里,浴缸里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小魚。有從集市買來的;有的是網購的;還有一個和尼莫一樣是從大海里被人類抓來的——吉哥......尼莫的爸爸的好朋友——多莉和尼莫的好朋友都希望它們一家人團聚。莫林(尼莫的爸爸)為了找到尼莫從大鯊魚嘴裡逃脫了;穿越水母群;打敗燈泡魚......終於尼莫和爸爸團聚了可是在它們團圓之際人類的漁網又將尼莫和爸爸分開了,然後爸爸指揮着魚隊使勁往下游,終於它們齊心協力逃出了人類的漁網。

  看了《海底總動員》這部電影感人的地方情結有很多可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們齊心協力逃出人類漁網那片段。漁網是從那艘大船上布下了巨大的漁網,漁網裡有魚數百隻,可是小小的力量怎能低過人類製造的機器呢?可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魚群不僅逃了出來,而且還狠狠的給人類一個下馬威。團結一條心。魚群就是團結一致才險幸逃脫了漁網。我們生活中就是缺少團結一致的精神,才縷縷失敗。魚群的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看了《海底總動員》這部影片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你們呢?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二

  今天我看了海底總動員。它主要寫的是在海里,有一個幸福的夫婦,男的叫馬林,女的叫珊瑚,他們生活得很快樂。有一天,珊瑚產下了卵,他們特別高興。可是一條飢餓的大鯊魚把卵全吃掉了。珊瑚為了保護卵也被吃掉了。馬林特別傷心,它去看卵的發現,時候竟奇迹般的留了一個卵。於是取名叫尼莫。第二天尼莫要去上學了。它爸爸堅決不讓它去,可是在尼莫的再三請求下爸爸終於答應了。尼莫上的第一節課就是探險課可是剛上課尼莫就被抓走了。它爸爸經過斗鯊魚、穿水母、交海龜的種種危險與磨難。終於救出了尼莫。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只要堅持,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三

  鄭州市金水區優勝路小學四(1)班樊奕渲

  星期一上午,媽媽帶我去電影城看了一部電影,片名叫《海底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這部電影講的是利姆的爸爸非常疼愛他,自從利姆被抓走後,他的爸爸歷盡千辛萬苦去尋找,在此期間,利姆的爸爸一路闖關,與一條失去記憶名叫穆麗的小藍魚一起戰勝了三條鯊魚、一群水母和一頭大鯨魚,它們還得到了好心沙丁魚和海龜的熱心幫助。身處困境的利姆也和一同困在魚缸里的夥伴想辦法,計劃逃出來,於是他們便行動起來,利姆堵住魚缸的換水管,等水變髒后藉機逃了出來,終於和爸爸團聚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利姆的爸爸非常愛自己的孩子,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盡全力去保護,不管多麼驚險,都不畏懼,無論有多遠,無論在哪裡,都不阻擋不了救子的決心。

  父愛是多麼偉大呀!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四

  吳夢凡

  今天,我們五年級組200多名學生將在五樓的報告廳看一場即精彩又感人的影片,它的名字就叫做《海底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的故事發生在熱帶海洋美麗的海底世界,在這個海底世界里,有一個長滿許多珊瑚的大堡礁,色彩斑斕,多姿多彩,小丑魚莫林和他唯一的兒子尼莫,就在這裡過着寧靜安全的生活。莫林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美麗的妻子和一群可愛的小丑魚寶寶。然而,一次鯊魚的襲擊帶走了妻子和小丑魚寶寶的生命,帶走的莫林的幸福。只剩下莫林和唯一的兒子尼莫相依為命。所以,莫林更加愛惜尼莫,不讓他受到絲毫的傷害。海洋世界豐富美麗,同時也變幻莫測,充滿危險,雖然小丑魚爸爸莫林一直努力保護頑皮的尼莫,但是尼莫就像所有小魚一樣,頑皮貪玩,渴望探索他們居住的大堡礁外面的世界。最後意外還是發生了。

  有一天,尼莫被一個潛水員帶離了他的家園,放入了澳大利亞一個牙醫辦公室的魚缸里。在那裡尼莫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他們讓尼莫學會了勇敢和獨立。這時莫林為了救出他的兒子,正和一隻有短暫健忘症的魚一起歷經千辛萬苦尋找着尼莫,最後經過了千百的磨難,加上尼莫的勇敢和莫林不肯放棄的精神,父子倆終於團聚了。同時,這部影片不僅讓我見識了莫林為了就兒子歷經了千辛萬苦,甚至可以為了它的兒子尼莫而願意失去自己的性命,而且它還告訴我們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勇敢面對,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的前進,讓我們一起來面對困難吧!

  所以,看了這部《海底總動員》,我還是有很多感觸的,所以隨手記下了這篇作文。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五

  安陽市鋼三路小學三二劉宗琛

  大家看過美國迪士尼動畫大片《海底總動員》嗎?《海底總動員》到底是什麼內容呢?帶着許多問號,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觀看了這部電影。故事是這樣的:一對小丑魚夫婦,生了三百多個卵,但在一次鯊魚的襲擊中,三百多個卵只剩下了一個卵。在父親馬林的細心關照下,這個卵生出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小魚,馬林給他起了個名子,叫尼牟。馬林百般關愛他,有一次,尼牟跟他賭氣,不小心被人類給抓走了。馬林為了救孩子,和一個有暫時健忘症的朋友,智斗鯊魚,勇闖水母陣,還和一個叫龜龜的烏龜,一起橫過澳大利亞洋流,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兒子,但見到的時候,尼牟好像已經"死"了。馬林很無奈地離開了。實際上尼牟為了逃命是裝死,當人們把它扔到馬桶里以後,它機智地逃走了,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海洋,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父親馬林。他後來還幫助一大群金槍魚逃出了人類的魔爪。尼牟走後,在魚缸里的夥伴也一個一個地逃出來了。看了這部動畫片,我就想問:如果你是一隻在魚缸里的魚,失去了自由,你會怎麼想?魚類是不會甘心情願地在魚缸里渡過一生的,它們嚮往大海,嚮往江河湖泊,嚮往自由!現在人類大量捕殺海洋中的魚類,難道就沒有想想,魚類會甘心嗎?不,永遠不會的。因此,我想對我周圍的人說,不要再破壞自然界中的一草一木,不要再亂殺一禽一獸,不要再殺害我們的朋友,要珍惜自然界中的每一個生靈吧。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六

  星期五下午孩子放學比較早,本來老公發短信說五點半讓我和兒子去賓館接他,孩子吵着嚷着說時間過得太慢了,已經有一個月沒見爸爸了。後來老公又發短信說火車晚點兩個小時,七點半才到,如何打發這長長的兩個小時呢?我建議孩子一起看電影,孩子很高興,就選擇了《海底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的故事發生在熱帶海洋美麗的海底世界,在這個海底世界里,有一個長滿許多珊瑚的大堡礁,色彩斑斕,多姿多彩,小丑魚馬林和他唯一的兒子尼莫,就在這裡過着寧靜安全的生活。馬林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美麗的妻子和一群可愛的小丑魚寶寶。然而,一次鯊魚的襲擊帶走了妻子和小丑魚寶寶的生命,帶走了馬林的幸福。只剩下馬林和唯一的兒子尼莫相依為命。所以,馬林更加愛惜尼莫,不讓他受到絲毫的傷害。海洋世界豐富美麗,同時也變幻莫測,充滿危險,雖然小丑魚爸爸馬林一直努力保護頑皮的尼莫,但是尼莫就像所有小魚一樣,頑皮貪玩,渴望探索他們居住的大堡礁外面的世界。最後意外還是發生了。一天,尼莫被一個潛水員帶離了他的家園,放入了澳大利亞一個牙醫辦公室的魚缸里。在那裡尼莫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他們讓尼莫學會了勇敢和獨立。這時馬林為了救出他的兒子,正和一隻有短暫健忘症的魚一起歷經千辛萬苦尋找着尼莫,最後經過了千百的磨難,加上尼莫的勇敢和馬林不肯放棄的精神,父子倆終於團聚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感覺有時就像父親馬林這樣,舉出小心翼翼愛孩子的理由。但,這也使愛變得沉重,成了父母和孩子共同的負擔。作為父母,不能因為害怕孩子受到傷害就一味包辦了一切事情,過分的保護等於剝奪了孩子成長的權利。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挫折與困難是必然的,必須要讓孩子在困難中學會面對失敗,培養戰勝挫折的勇氣,每一次戰勝困難就是一次進步。膽小謹慎魚爸爸馬林,對兒子尼莫的過分保護,以致尼莫對自己缺少自信,也使尼莫對馬林產生了誤解。經歷這次尋找尼莫的艱辛歷程,他才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尼莫的方式——放手讓孩子去磨練,在失敗中成長。愛,可以厚重,但不能沉重。要想給孩子厚重的愛,就要學會以寬廣的胸懷、高遠的視野,為孩子指明前行的方向,然後大膽讓孩子走自己的路。孩子不是籠中鳥,更不是風箏,他們有自己的天空。

  影片中從魚的視角看人類世界,人類因為滿足自己的喜好,把喜愛無拘無束的魚類養在一個小小的魚缸中,剝奪了它們享受自由的權利。這也是我們值得思考的問題,人類也好,魚類也好,凡是有生命的,我們都應該尊重其應有的權利。在此,我呼籲人們,不要再破壞自然界中的一草一木,不要再亂殺一禽一獸,不要再殺害我們的朋友,要保護好自然界中的一個個生靈。消滅動物,就是在消滅人類自己。如果有一天世界上的動物全都消失了,那人類還能生存嗎?地球是宇宙給人類和動物共有的一片可以生生息息的空間。我們要珍惜這一片可以供我們使用的土地,珍惜這自然界中的每一個生靈吧。

  電影結束了,正好到了接老公的時間。在路上我和孩子仍然沉浸在感人的故事中。我對孩子說:"父親瑪林雖然膽小怕事,但是為了救自己的孩子,不惜冒着生命危險,父愛是多麼的偉大。爸爸雖然不能常常陪伴在你的身邊,但爸爸的愛從來沒有離開過。每周固定的電話聊天和視頻聊天,每逢爸爸來時總是高質量地陪伴你:陪你放風箏;帶你和表姐表哥去沁河攤玩沙雕,歡快地嬉歟凰淙晃頤塹木濟條件並不是很寬裕,但爸爸每年都安排我們全家去旅遊,使你開闊眼界,親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之美…"孩子有些傷感地說:"爸爸能每天陪着我,那該多好啊!"我趕快安慰孩子說:"到明年暑假后,我們一家人就能團聚了,到時候誰也不能將我們分開了。你看!那輛從焦作發來的車,爸爸到了……"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海底兩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