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追尋黨的過去,展望新的中國。在黨的帶領下,我們的祖國日新月異,人們的生活倍感幸福。《光輝的旗幟》它讓我對黨、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更深的了解、認識。轉過頭去,回望那一排紅色的腳印,它們是黨一步步走到現在的回憶,它們是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的堅持。

  新中國的成立很不容易,現在國家富昌強盛,這也是靠黨的領導。我們熱愛黨、熱愛社會、熱愛領袖、熱愛祖國、熱愛祖國的所有、一切!“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這句話驗證了全部。“一個政黨的綱領就是一面旗幟。”80年前,中國共產黨將“實現共產主義”寫在黨的最高綱領上,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高揚起光輝的旗幟;80年來,在這面黨的旗幟的指引下,一代又一代的共產黨人開拓創新,獨立建設,為新生的中國在國際領域上打拚出了一面璀璨光輝的旗幟。古往今來,當今時代,科技發達,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充裕,曾經那些感人至深的紅色記憶早已變淡,此時的我們更應該牢記那些為祖國做出過貢獻甚至犧牲生命的人,他們中有些花了自己的一輩子來付出。他們是多麼地不容易,為了中國能跟上國際的腳步,為了中國能夠富強起來,用一生的血汗鑄成了中國今天的成就。對一個國家的興旺與否來說,信仰是很重要的,人生需要有目標,追求不怕艱辛,高遠務實,付出是不易的,回報更是不易的,只要相信做得更好!

  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舉這面大旗,讓它永遠飄揚在風中——這面光輝的旗幟。



光輝的旗幟讀後感 標籤:光輝的旗幟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