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蘭輝電影觀后感

蘭輝電影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蘭輝電影觀后感

  楊勇

  星期一,崇陽黨工委組織全體支部書記和部分領導幹部觀看一部北川幹部《蘭輝》的電影,電影主人翁蘭輝的事迹深深打動了在場觀看的所有人,在整個觀看過程中,觀眾們被蘭輝的幹部形象和平凡事迹以及感人場面深深地被打動,大家眼含淚水看完整部影片,甚至有部分觀眾無法抑制自己的感情到場外失聲痛哭的場面,感人至深。

  蘭輝同志的一生雖沒有特別壯烈的事迹,沒有特別偉大的成績,但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許多不平凡的事迹。如果不是他的不慎墜崖,如果他還活着,他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層好乾部。

  一個生病的領導幹部,拖着病體連續工作8個小時以上,直到殉職,他的精神更多的是默默無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以自己的身體力行踐行着群眾路線,不求轟轟烈烈,但求無愧於黨、無愧於祖國、無愧於人民,更無愧於他自己,他時刻把群眾裝在心中,把群眾的安全當著頭等大事。身體不好,做了手術才幾天,還未病癒就強烈要求出院這是為什麼?這是他心繫着群眾、關心着群眾的安危,他有着一份對群眾特殊的感情,始終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48歲的蘭輝參加工作以來,始終堅持艱苦樸素的作風,幫助過無數的困難群眾。他堅毅進取、感恩奮進、敢於犧牲、親民愛民的精神,永遠深深地扎入北川人民的心扉,以至於在他出殯時全縣群眾自發地為他們的好乾部送上最後一程,場面之震撼、感人,讓所有人,特別是領導幹部給予了無限的啟迪。

  通過觀看該片再結合目前如火如荼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再次回顧蘭輝精神,有助於我們基層幹部加強密切聯繫群眾,把黨的群教活動進一步加深認識,使我社區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思想統一、團結互助,最終實現和諧白碾而作出自己的奉獻。



蘭輝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