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一)

  聽老師說,《我親愛的小淘氣》上映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叫媽媽帶我去看,這是湖城首部兒童喜劇電影,影片里的小淘氣和他的同學都是由湖州的一些小學生演的。

  小淘氣生長在單親家庭里,他的爸爸工作很忙,總是忽略了小淘氣,他為了引起爸爸的注意,總是做些出人意料的舉動。不僅僅捉弄同學,就連老師也不放過,已經有六個老師被他氣走了。小淘氣在第七個老師沈老師那媽媽般的關心和照顧下,不但不那麼淘氣了,而且成績也提高了。通過童裝大賽,父親明白了小淘氣為什麼總那麼調皮了。

  我最喜歡影片里的小淘氣了,他雖然調皮,但聰明可愛。我覺得他用這種方法引起爸爸的注意是不對的,應該和爸爸多溝通、多交流,把心裡的想法說給爸爸聽,爸爸會理解的。沈老師年輕、漂亮,對戚曉天(小淘氣)這樣一個調皮的孩子,從未放棄過,老師卻像朋友一樣關心他。最後在老師的堅持和陪伴下,小淘氣也理解了老師的苦心,從調皮搗蛋變成了一個自信、可愛的不淘氣了。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不管爸爸媽媽有多忙,其實他們還是愛我的,以後我也要學着多與爸爸媽媽溝通交流,讓他們也能理解我的想法。

  老師,我愛您!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二)

  "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聽着《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這首歌,那個美麗、可愛的面龐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她,是《我親愛的小淘氣》劇中剛跨出校門來自農村的新老師——沈佳宜。她給予了班裡一個名叫戚曉天的孩子很多:認真,努力,不放棄……

  "問題"學生戚曉天誤會新來的老師沈佳宜想做自己的后媽,進行了一連串的惡作劇,讓沈佳宜老師非常難過。但她並沒有放棄戚曉天,而是決定以自己的改變來帶動他的改變。在得知戚曉天和吳英雄子在"中國織里國際童裝大賽"的比賽打賭后,沈老師主動幫助戚曉天參與到了戚其偉公司的童裝設計中。兩人的關係逐漸親密,也讓戚曉天的成績有所進步,並改掉了惡作劇的毛病。

  經過兩人的努力,曉天在童裝大賽中取得了冠軍。這讓我感覺到了一個不同的老師形象。有人說,老師是冬日裡的暖陽,給人最溫暖的光芒;有人說,老師是夜晚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她那強有力的身軀呵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劇中的沈佳宜老師不正是這樣嗎?



我親愛的小淘氣觀后感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春晚觀后感 淘氣包馬小跳 愛的教育 窗邊的小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