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救火英雄觀后感

電影救火英雄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影救火英雄觀后感

  陣容豪華,噱頭足,這是我看這部電影最初的原因。

  但實在的,還是挺好看的,題材是消防員的,在火這個點上還是很下了一番功夫的,所有相關事件一應滅火而展開。

  着眼點與火災現場的救人使得故事的劇情特別跌宕起伏,這個關於火災的題材顯然本片抓的很是成功,不得不說,我在看這部片之前還在想,這部電影怎麼拍的才會好看,沒想到,讓我看的很是過癮了一番。

  在片中多次採用了旁白的手法或普及知識,或延續劇情或表達心境,這次的旁白是胡軍的聲音,不得不說,很有一種肅穆的感覺。

  雖然故事鋪開的模式仍是明顯的港片模式,有種換湯不換藥的感覺,但是效果簡單明顯,劇情很是跌宕起伏,引人入勝,但是其中的幾個地方還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的感覺。

  譬如任達華將頭盔頂到電力老闆的頭上時說,我一定會拿回我的頭盔,就知道他得死了,沒辦法,就算自己觀察力不強,網上也天天流傳這種領便當台詞,當然按劇情來說,不死就更不合理,所以,一旦用了這個技巧,註定搞笑。其餘就不一一贅述。

  但是這部電影的進步還是特別大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那種很自然的大場面,(這種感覺就比看風暴時感受到的刻意感少了不少),而且,當我看到全港停電,繁華的夜市頓時一片漆黑的時候着被震撼了,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呀。

  雖然劇情的發展點依舊是內部人員之間的矛盾,(不得不說,這是老模式雖然爛大街,但是效果卻還是出奇的好),但是令人驚喜的是故事的重點總算不是放在這上面了,譬如三個好友之間雖然前後都產生了極為嚴重的矛盾,但是都是為了劇情轉折的需要,對於第一個的死我還是很意外的,他的死也僅僅是作為了下一個矛盾爆發的鋪墊,這種處理不得不說比以往的方式要高明些,很贊。



電影救火英雄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