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觀《北京愛情故事》有感

觀《北京愛情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觀《北京愛情故事》有感

  印象中上一次寫觀后感還是初中的時候吧,小學時寫得還蠻多的,初中時寫大概都是聽了什麼講座啊,被迫着寫的。不過這次寫是真的有所感。

  閑在家裡無聊,把好看的電影全都看完了,實在不知道看什麼了,就搜了一下最近熱播的電視劇,結果搜到了《北京愛情故事》,看了一集,沒什麼感覺,就沒繼續下去。然後玩會兒憤怒的小鳥、黃金礦工。總是過不了多少關,就又不玩了。

  一個朋友建議我在家裡學學PS、音樂剪切。所以嘗試了一下,好像還真挺難,目前沒多大進步。不過還要謝謝他!實在是無聊透了,決定繼續看《北愛》。現在看來這個決定很對,如果不看就後悔了。

  從初一下午,到今晚,四天看完了39集,還挺有速度的吧。說實話,這部片子確實拍得很好,我很喜歡。因為上高中很長時間回家一次的原因,自己已經愛上了看電影,因為兩個左右小時就看完了。幾乎對電視劇沒什麼興趣了,可這部劇讓我又喜歡上了電視劇。這部劇中的角色都很喜歡。看完了,又為那悲傷的結局感傷了一次。

  吳狄(李晨飾),喜歡他對愛情的執着,對朋友的肝膽相照。以前看的全都是李晨演的電影。喜歡他《唐山大地震》里一口唐山味兒的方達,喜歡他《奮鬥》里為夢想打拚的陸濤。他也是這部劇中我最喜歡的演員,很帥、很MAN。最喜歡他在劇中說的那句話:愛情是沒有理智,有理智的東西就不是愛情。在劇中他是一個理想情人,不知道現實中的李晨是不是呢?

  瘋子(陳思成飾),這部劇是他自編自導自演的。這部劇中的男演員說是《士兵突擊》里的原班人馬,可惜我沒看過那部劇,都說很好看,有機會再看吧。在瘋子身上,我看到了什麼是真愛。我只能說真愛無敵!我佩服他對愛的義無反顧,對愛的付出。瘋子其實一點也不瘋,他是一個敢愛的人,很勇敢!

  林夏(張歆藝飾),看網上評論說,現實中像林夏這樣的女孩子已經沒有了,也許那些人也生活在繁華的都市吧,不懂得還有純粹的愛情存在。林夏為瘋子付出了那麼多,他為瘋子守身如玉,什麼都為瘋子想,這樣的女孩實在是很難得,很難得。愛她對愛的執着,對愛的忠貞,對愛的付出。

  石小猛(張譯飾),一個單純努力的大學生,向金錢妥協,最後丟了愛人,自己還深陷囹圄,真的不值。其實我認為小猛這個角色是最貼近現實的,在北京那個讓人憧憬的繁華國際大都市,真的會有這樣的悲劇發生。這也讓我對那個城市又愛又怕。

  楊紫曦(楊冪飾),同樣是一個被金錢所累的單純女孩,不過還好,她能夠迷途知返。比較起來她演的幾部電視劇,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現代的都市愛情劇。

  沈冰(佟麗婭飾),就像她的名字一樣,

  是個冰清玉潔的女孩,難怪能讓瘋子一見鍾情。她對愛情的堅貞,對愛人的付出。我也喜歡這個女孩。不過還是相信二哥那句話:一見鍾情太危險了。

  伍媚(莫小棋飾),是一個女強人,說實話,我希望小伍和吳狄在一塊,可命運總是那麼折騰人,相愛的人就是沒有在一起。她讓我明白,強悍的女人也是女人,她也需要愛。

  《北京愛情故事》,着實是個讓人淚流的故事。十年之後會怎樣 我期待着自己長大,想知道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我又害怕,不想長大,害怕不敢面對十年後的自己。我總是在逃避,逃避。

  十年後,我希望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勇士,敢於面對。



觀《北京愛情故事》有感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