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創“三乙”心得體會

創“三乙”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創“三乙”心得體會

  “最後經過專家組成員認真討論,一致認為綿陽市骨科醫院高度重視創建工作,成效明顯,建議評為三級乙等中醫骨傷醫院。”這是2013年10月16日上午評審專家組組長李國忠對我院創三乙醫院的反饋總結髮言。

  當護士長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時,我們都激動得歡呼起來。每個人都感到無比的喜悅,這是一種成功后的驕傲自豪感,也是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所收穫的榮譽。在大家因為興奮而滿臉通紅充滿笑意的氣氛中,我不禁想起了那個下午…

  3月16號的上午我院召開了創建“三級乙等中醫骨傷醫院”的宣傳動員大會。當日下午,護士長就給我們每一位成員傳達了這個信息。作為醫院手術室的一份子,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在這關鍵的時刻貢獻自己的力量。因為這不是一些人的工作,更不只是領導孤軍奮戰的時刻,而是所有骨醫人都應該努力做到的。以頑強的鬥志和必勝的信心,投身到等級醫院創建工作中,為順利通過“三級乙等中醫骨傷醫院”評審,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作為一名剛畢業參加工作的護士,我深深地認識到了創三乙的重要性。第一,隨着醫療事業的發展,醫院想要走在前列,想要更好地發展,就需要更寬闊的平台,為我們好的人才、好的技術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第二,通過創“三乙”醫院,可以更好地規範我們的行為,提升我們的護理操作水平。促使我們能夠更好更快地完成工作,使患者和家屬更加滿意,使醫院更快的走出川西北,走出四川,走出中國,走向社會!!

  在領導和護士長的帶領下,我們手術室的人員開始了緊張有序的迎檢工作,晨間提問、每日背誦和每日操作都有條不紊的進行着,每個人都在努力着,堅持着,並犧牲了很多很多的個人時間。剛生完孩子的姝姐,來不及照顧自己的“小賺賺”,就埋頭扎進了迎檢資料中。漂亮的白衣天使也很少出去逛街了,每天想着怎樣把操作練得更好。到了晚上八九點鐘,電話那頭傳來家人的問候:“什麼時候回來?菜都涼了”。我們總是一句:“你們先吃吧,我還有一會兒”,轉身又投入了一大堆資料中。

  剛開始總是辛苦的,然而,隨着我們迎檢工作的進行。慢慢地,我開始接受了這樣緊張繁忙的生活。並且通過接觸、了解、熟讀和背誦這些資料,我掌握了更多知識,學到了更多。通過不斷的練習,我覺得我的操作更加規範了,也更順暢了,這是我們剛畢業的護士最需要的東西,它幫助我更好更快的了解我的工作,讓我能夠更加輕鬆的勝任這份工作。

  雖然現在創建工作已告一段落,但我們不能因此而鬆懈。相反,既然成為了“三乙”醫院,我們需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需要更加紮實的理論知識和更高的操作水平,不斷努力,才能不辜負社會和患者對我們的信任。

  (手術室護理組 楊文鳳)



創“三乙”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