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三項教育”心得體會(廣電系統)

“三項教育”心得體會(廣電系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全黨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黨中央在深入研究新世紀、新階段的形勢、任務和黨員隊伍狀況的基礎上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根據市委及市**的統一部署,我支部作為第一批學習單位,從2005年2月開始,開展為期半年的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從2月17日開學初,市**召開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一階段動員大會以來,本人參加了市**黨委及本支部舉辦的所有學習活動,認真完成“四會一課一測試”,學習了市**下發的有關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文件及書籍,自學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讀本》中的重要章節、鄧小平文選有關改革開放一國兩制的論述、江澤民“三個代表”的論述以及胡錦濤的重要講話,並撰寫學習心得體會,總結彙報支部學習情況。

  

  

  

  ,以基本理論作為我們行動的指南,要自覺地加強思想改造,清除頭腦中非無產階級思想,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真正理解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扎紮實實地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三項教育”心得體會(廣電系統) 標籤:三項制度 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