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黨務工作者“三學三創三優”心得

黨務工作者“三學三創三優”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黨務工作者“三學三創三優”心得

  作為**鎮的一名黨務工作者,我認為解放思想應從“三學三創三優”做起。

  三學:學**市情,學他人經驗,學政策法規。學市情、鎮情,主要是為了對**鎮有一個準確定位,找出存在影響發展的各種問題和矛盾,科學分析發展形勢,進一步理清發展思路,明確工作重點。學他人經驗,目的在於取長補短,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過學先進、趕先進、爭先進,加快發展的步伐。學政策法規,作為機關幹部,人民的公僕,不加強理論學習、政策學習、法律法規的學習,怎麼能夠準確把握形勢,很好地向群眾宣傳政策法規,從而提高自己依法行政、依法辦事的能力呢?

  三創:創新思維,創新工作,創新機制。一是作為機關幹部職工要在繼承與發展的有機結合中,結合部門實際、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努力創新思路,打破陳規,推陳出新。二是要在探索實踐與總結提煉的相互促進中努力創新機制,通過總結提煉,形成切合本地實際的機制和體制。如牌坊村的柑桔專業合作社改制問題就是體制創新的一種有益嘗試,而雙河村的新農村建設走以工促農的路子探索出了新形勢下農民增收的新路子。三是要在思維中求新與干中求進的融合互動中努力創新工作,堅持不唯書、不唯上、只唯實,力實各項工作在創新中取得新突破。

  三優:優質服務,優良環境,優秀業績。也就是我們幹部群眾要牢固樹立人人都是發展環境,事事關係**形象的觀念,強化責任,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營造開放、文明、有序、誠信的發展環境;要以開展為民辦事全程代理為契機,強化服務意識,規範服務行為,增強服務質量,提高服務水平;在工作上要爭創**一流業績,爭創**先進。



黨務工作者“三學三創三優”心得 標籤:黨務工作 軍訓心得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