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心得體會

學習《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心得體會

  熊維秀

  學習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雲山7月6日在全國文明辦主任培訓班上的講話--《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給了我很大的啟迪和震撼,引起我對自己展開一場深刻的價值思考。

  一、我是誰--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我是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我是一名人民教師。明確“我是誰”這個問題對於我們每個教師來說非常重要。只有弄清“我是誰”,才能更好地認清自己、定位自己;只有把幼兒、家長、學校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智慧的增長和本領的增強深深紮根於我們日常的教學創造性實踐之中,才能更好地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從而更好地為幼兒、家長、學校以至社會服務一切為了群眾、真心服務群眾,引導動員群眾為實現自己的利益而奮。

  二、為了誰--作為一名幼兒教師,我必須始終牢記黨的宗旨。我們黨是為人民謀利益的政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黨員同志始終與人民群總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那麼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怎樣才能把自己的工作干好呢?那就要嚴格要求自己,投身於自己所從事的幼兒教育事業,“干一行,愛一行”,熱愛教育,投入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關愛每一位孩子。同時,我還要加強自身職業道德修養,增強慎獨意識和自律精神,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勵,模範的遵紀守法,把黨紀國法內化為自己自覺的行為,平時教育教學中為人師表,行為示範,甘於清貧,樂於奉獻,有集體觀念,顧全大局,團結互助,勤懇踏實地做好自己的每一項工作。

  三、依靠誰----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把群眾的偉大實踐作為工作的動力源泉,在具體的教育工作中堅定健康的教育觀念,從幼兒中來,到幼兒中去。這樣才能找到自己工作的方向,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更應該汲取群眾智慧,從領導、同事、家長、朋友、幼兒中獲取動力和智慧,不斷開闊視野,完善自己的工作思路,從幼兒中、家長中中探尋打開工作思路的鑰匙,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我要繼續加強對《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的深入學習,找准工作中的目標方向,找准工作的力量源泉,正確自身定位,加強學習交流,提高認識,深化實踐,貫穿工作的點點滴滴,接受人民群眾的監督,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教育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學習《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今天我是升旗手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