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夏洛的網》讀後感

《夏洛的網》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夏洛的網》讀後感

  李宜隆

  看了《夏洛的網》,我感動極了,夏洛對她的朋友威伯是多麼得真誠啊!他為了讓威伯不在聖誕節的時候被人們殺死,他不辭辛苦地拚命織網,最後累死了。但威伯為她做了什麼呢?他在剛開始的時候,甚至以為夏洛是一個殘忍的、兇猛的、狡詐的嗜血動物。而夏洛從來沒這麼懷疑過威伯。

  我把夏洛死的那一章足足看了有四遍,因為那一章是在太讓人感動了。夏洛為了她的朋友而死,威伯卻只能在寒冷的冬天,靜靜地看守着夏洛的孩子們。夏洛的兒子們、孫女們,還有重孫們,雖然都很優秀,但沒有一個能取代夏洛在威伯心中的位置。因為夏洛永遠是他最真誠的朋友。永遠……

  此外,我對那隻叫坦普爾曼的老鼠有很大的意見,它太自私了。坦率地說,為了吃,它可以付出一切。就在夏洛快死的時候,威伯要它幫助摘卵囊,它還要報酬才肯干呢。

  我們應該學習夏洛的獻身精神,不要學習坦普爾曼的自私。



《夏洛的網》讀後感 標籤:夏洛的網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