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夏洛的網有感

讀夏洛的網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看《夏洛的網》有感

  在眾多書中,我最喜歡看的書就是《夏洛的網》了。

  威爾伯是一隻小豬。它住在朱克曼家的倉庫里,和一群動物們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起。偶然的一天,小豬威爾伯認識了蜘蛛夏洛,他們成了好朋友。當威爾伯聽說到自己未來的命運是被做成熏肉火腿時,威爾伯很難過。於是夏洛就想辦法幫助它。

  夏洛日日夜夜織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網上文字:“王牌豬”、“了不起”……小豬的主人認為出了奇迹。記者親自參觀了夏洛的網后,把這個驚人的消息登在了報紙上。威爾伯因此名聲大噪。

  趕集的日子到了,夏洛藏進了板條箱里和威爾伯一起去了集市。夏洛在集市上又織出了很多網上文字。當威爾伯獲得名牌豬大獎和一個美好的未來時,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威爾伯承諾照顧它的子孫……

  在作者的筆下,夏洛用一根又一根的蜘蛛絲織成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但是人們誰也不知道一隻小小的灰蜘蛛發揮了那麼大的作用。

  無論你有多麼渺小,只要努力,就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讀夏洛的網有感 標籤:夏洛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