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龔學安——《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老師給我們發了一本很好看的童話書,那就是《夏洛的網》。這本故事書講的是心地善良的弗恩,救下了它家的落腳豬,賣給了她的舅舅朱克曼。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小豬威爾伯逃不掉被殺掉的命運。它想跑掉,可這太難了,雖然有雖然有羊、牛、鵝等動物們的幫助,可它經不住好吃的誘惑,又回到了豬圈裡。是那隻看上去有點嗜血,但卻最終幫助了威爾伯的灰色蜘蛛,它就是夏洛。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成了好朋友。夏洛想到了一個很好的辦法:就是用它的織網技術幫助威爾伯,在網上織出“王牌豬、了不起等等”這些字。幫助威爾伯,讓它在集市大賽中贏得了大獎,逃脫被殺的命運。可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幫助威爾伯是夏洛的承諾,它用生命做了最好的回答。它說過為了讓生命活得更精彩,它做到了。

  讀了這本書讓我非常感動,是夏洛的美好品質感動了我,它不求回報只為活得精彩,為它這一生不留下遺憾。夏洛為威爾伯編織的網是一張友誼的網,它是在幫助它的朋友,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助的,我們都要向他們學習,學習弗恩的心地善良,學習夏洛樂於助人的好品質。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標籤:夏洛的網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