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茉莉(之可愛朵)》讀後感

《小茉莉(之可愛朵)》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茉莉(之可愛朵)》讀後感

  五(3)班 鞠彤

  最近,我閱讀了一本書,叫《小茉莉》,是著名作家韓青辰阿姨的作品,它令我感觸很深。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天真善良、陽光可愛,而且很有個性的小女孩,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小茉莉。我很喜歡她,因為她讓我看到了童真,雖然我也是小孩子,但我很少會擁有童真的快樂,每當我看到這本書時,我就會沉浸在其中,彷彿身臨其境,並和小茉莉合為一體。

  還記得其中有一個故事,主要講的是小茉莉去醫院看望地震災區的小星星時,她帶來了她最喜歡的娃娃麗娜,但當她發現小星星喜歡上了她的麗娜時,就毅然地將麗娜送給了她。我十分喜歡、欣賞小茉莉的心胸開闊,性格豁達。別看她只是個小女孩,她對遭遇不幸的同齡人坦誠相待,這說明她的內心是純潔的。

  我喜歡《小茉莉》,所以我希望大家來讀它,讀了它,你就會忘掉一切煩惱,喜歡上這本書,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小女孩,請讀它吧!



《小茉莉(之可愛朵)》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