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我自從看了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這套書後,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是馬小跳,和他一樣無憂無慮那該多好啊。

  馬小跳是一個調皮、感到自大、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孩兒。他總是有闖不完的禍,鬧不完的笑話。因此,在這本書的人物,我最討厭的和最崇拜的就是他。我真的很想變成他。

  我想當馬小跳,因為他是自由自在的,不用去上那些沒完沒了的興趣班。而我就不一樣了,周六、日就不用說了,語文、數學、英語……將我的時間塞得滿滿的,我幾乎沒有一點時間能休息,你知道嗎?那日子比上學還要苦,如果我是馬小跳就不一樣了。而且,馬小跳的爸爸是天下第一好爸爸,他不僅是一位玩具大師,而且他還了解孩子的心理,他是絕對不會逼馬小跳自己門門功課優秀,而且,他會根據馬小跳的興趣愛好,幫助他發展特長,馬小跳就像一隻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而我呢?我就像一隻永遠被關在一個堅固的籠子里的小鳥。如果我是馬小跳,那我多快活啊!

  有時候,媽媽老批評我,說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我真不明白,為什麼馬小跳可以做的事情,我就不可以做呢?

  我真想當馬小跳,因為他有許多令我羨慕的地方,就算我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