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400字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秦宇欣

  從小到大我讀過許許多多的書,我從每本書中都學到了不同的知識,明白了不同的道理。最近我又讀了《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從而又有了許多新的感想。

  這本書講的是馬小跳和小夥伴們所在的城市發生地震的故事。一個愛跳芭蕾舞的小女孩兒在地震中不幸失去了一條腿,她非常難過,很長時間都不說話。在馬小跳和小夥伴們的關心、幫助和鼓勵下,勇氣和堅強讓小女孩兒走出了失去腿的陰影,並且再次成為“芭蕾公主”。雖然她只能坐在輪椅上跳芭蕾,但她的動作是那麼的優美、那麼的好看。

  讀完這本書,我被馬小跳和他的同學們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深深地感動;同時也佩服小英雄和芭蕾公主在遇到困難時那種勇敢堅強的精神。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我們要勇敢、堅強,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要想辦法解決。我們還要樂於助

  人,因為幫助了別人,自己也能得到快樂。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400字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