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馬小跳玩數學》讀後感400字

《馬小跳玩數學》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馬小跳玩數學》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馬小跳玩數學》的神秘成績單和原來算式是幾乘幾。神秘的成績單主要內容是一學期期末考試結束了,成績單很快就出來了,馬小跳剛想收起成績單,可是被路曼曼給弄濕了。回家后,馬小跳讓貪玩的爸爸和寶貝媽媽猜一猜自己的考試成績,馬小跳的老爸在紙上算了算,然後對馬小跳說:“數學考的不錯,可是如果你的英語和語文考的再好一些就更好了。”我從中學到了,各門功課都要認真學習,不能偏科。

  在讀了原來算式是幾乘幾中,同學們盼望已久的暑假來到了,大家在玩耍中還要忙着寫作業,在馬小跳家裡的時候,建議同學們先寫作業后然後再玩,做了一會作業后,唐飛建議大家相互檢查作業的情況。在檢查作業的過程中,唐飛發現馬虎的安琪兒有一道題的答案和大家都不一樣,把乘數78寫成了87,安琪兒趕忙把正確的答案寫了上去。

  我從中學到了做作業一定要認真檢查,不要等同學或家長來幫你檢車,我以後要認真檢查作業。



《馬小跳玩數學》讀後感400字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學數學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