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頂嘴小孩的煩惱》讀後感

《頂嘴小孩的煩惱》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頂嘴小孩的煩惱》讀後感

  前一段時間凌老師發給全班每個同學一本書,發給我這一本書:《頂嘴小孩的煩惱》,我心想:因該都是來教育我們的大家的,可這本書,名字開頭都有頂嘴,頂嘴在字典里的意思是:頂撞<多隻上對下》,這本書是誰寫的?告訴我們怎麼頂嘴。

  我把書打開,看到目錄,一共有21集,比如:大人總愛自以為是、像鬼一樣尖叫、哪兒也逃不掉的外號、出風頭果然很美妙、小孩也是有自尊的、沒想到比我還瘋狂、不能說的神秘靈感、這可不是我本意等等。

  我比較喜歡《哪兒也逃不掉的外號》這一篇,它的大概意思是有個小朋友在奶奶家去玩,爺爺奶奶覺得爸爸把他慣壞了,不知道做事,就讓他去幫忙放豬,他開心地騎在一頭豬的背上,揚着鞭、唱着歌,好不愜意,突然豬猛然一跳,把他摔了個四腳朝天,然後拔腿就跑,好不容易把豬趕回了家,奶奶只搖頭說:“唉真不會做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要認真,不能馬虎,要多做,才能做好。這本書的內容很是豐富,也能告訴我們很多知識,你們也都來看看吧!



《頂嘴小孩的煩惱》讀後感 標籤:小孩不笨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