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淘氣包馬小跳天真媽媽讀後感

淘氣包馬小跳天真媽媽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淘氣包馬小跳天真媽媽讀後感(一)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是楊紅櫻所寫,我的家裡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全套,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便是天真媽媽了,天真媽媽顧名思義就一個天真的媽媽,而這個媽媽就是馬小跳的媽媽……

  馬小跳是一個四年級的小男生一個完好的保持着孩子天性的孩子,一個理直氣壯地做着孩子的孩子。他有情有意,敢作敢為對朋友赤膽忠心,卻經常遭到朋友背叛。他大錯不犯,小錯不斷,是老師辦公室的常客。在辦公室里垂頭喪氣,一走出來便歡天喜地。馬小跳的媽媽叫丁蕊,她是一個櫥窗設計師,有一頭像海藻一樣彎曲的頭髮,在廚房做飯時愛穿一條鑲着薄荷邊的碎花兒圍裙。她像小女孩一樣愛哭——生氣時哭,高興時也哭,而且哭起開沒完沒了。馬小跳給她做了一個十二層的三明治,馬小跳給她洗腳,馬小跳給她過母親節……她都會感動的流淚;她還有像小女孩一樣的好奇心,常常將自己想象成神探去破案;她愛吃有臭味的食物,比如榴蓮,比如臭豆腐;她害怕老鼠;喜歡閃電;她睡覺偶爾會磨牙……這個像小女孩一樣天真漂亮的媽媽,就是馬小跳的媽媽。

  馬小跳那種有情有義,敢作敢為對朋友赤膽忠心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馬小跳媽媽的天真令我感嘆……

  淘氣包馬小跳天真媽媽讀後感(二)

  放寒假時,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淘氣包馬小跳之天真媽媽》這本書。

  我特喜歡馬小跳的調皮、大膽、敢幹。他的寶貝媽媽喜歡吃榴蓮,還喜歡吃臭豆腐等古怪的東西,他很反感,有一天,馬小跳再也忍不住了,對老爸說:“我們偷偷把媽媽的榴蓮扔了吧!”爸爸說:“我不幹!”晚上吃吧飯,寶貝媽媽看着報紙,馬小跳行動了,找了一雙老爸的皮鞋穿上,打開冰箱,拿了榴蓮躡手躡腳的跑到廁所沖了幾下就無影無蹤了。寶貝媽媽去吃時,發現不見了,經過寶貝媽媽細心調查,終於知道是馬小跳乾的。

  同學們,如果你們想知道馬小跳的其他內容的話,那就一定要看這本書!

  孫雯慧 三四班

  淘氣包馬小跳天真媽媽讀後感(三)

  我看過的的書有很多,如:冒險小虎隊,狼王夢……這次,我給大家講的是淘氣包馬小跳之天真媽媽。

  周末,秦老師給大家布置了一篇作文——《家庭新聞》。於是,馬小跳就寫他的“寶貝兒媽媽”。他寫新聞一:馬小跳的爸爸從來不叫馬小跳媽媽的名字,儘管她的名字很好聽,叫丁蕊。馬天笑說就算是馬小跳媽媽老了,還叫她“寶貝兒”。他寫新聞二:寶貝兒媽媽長得很漂亮,而馬天笑是一朵牛糞插在鮮花上。後來,馬小跳就採訪他的爸爸,他的爸爸說當年和她的媽媽讀的都是工藝美術學院,我讀四年級,他讀一年級,而且你媽媽還被很多男生追。後來,馬天笑了解馬小跳的媽媽喜歡吃和笑,於是他就做好吃的給她,剛開始不吃,後來就吃了。於是馬小跳媽媽就和馬小跳爸爸結婚了。他寫新聞三:寶貝兒媽媽是櫥窗設計師。馬小跳還清楚記得有一年的兒童節——那時候他才六歲——把他帶到一家大商場。由於展示的衣服太多,所以她就想了一個辦法:把馬小跳和另外一個女孩做真人模特。後來,所有衣服就都被銷售出去了。

  關於淘氣包馬小跳之真正媽媽還有很多集:沒有主見的寶貝兒媽媽、夜半琴聲、是誰過節日……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知道了每個媽媽在自己兒女心中永遠是都是最美的。還知道了我們應該對媽媽好點,不要惹媽媽生氣。



淘氣包馬小跳天真媽媽讀後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