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女孩子必讀的100個公主故事》讀書筆記

《女孩子必讀的100個公主故事》讀書筆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女孩子必讀的100個公主故事》讀書筆記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頭戴金色的王冠,身穿拖地的長裙,閃亮的鑽飾在頸間發出耀眼的光芒。所有嬌艷的花朵在你面前失去了顏色,你是所有人矚目的焦點,就連花兒都忍不住為你駐足。

  從小,公主的故事就伴隨着每一個花朵般的女孩,那麼那位公主給你的印象最深刻?或者說你最盼望成為什麼公主呢?是純潔的白雪公主,是調皮活潑的小美人魚愛麗兒,是代父從軍,像男孩子一樣奮勇殺敵的花木蘭,還是富有包容心的貝兒公主。這裡的每一位公主都有她獨特的氣質和神韻,吸引着我們去讀她們的故事,以她們作為榜樣,把自己修鍊的出類拔萃,高雅不凡。

  可是,我們還應該看到,公主也同樣有普通人的喜怒哀樂,一樣會遭遇挫折,煩惱和痛苦。當面對厄運時,堅強的公主並沒有退縮,她們以開朗樂觀的心態迎接命運的挑戰,運用聰明智慧戰勝了邪惡,最終迎來了太陽那燦爛的笑臉。

  當然,公主的傳奇只存在於童話故事裡,在我們的世界里,沒有豪華的宮殿,沒有帶魔法的權杖,也沒有英俊的王子和忠心的僕人。但是我們生活在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里,享受着親人朋友的關愛,沐浴着自由的陽光和空氣。而這些恰恰是公主們所沒有的,我想,童話中的公主一定非常羨慕你們,能夠像一隻小鳥飛出高高的城堡,看看外面的世界。

  每個女孩子都是上天派到人間的精靈和天使。在父母眼中,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小公主,也許你並不完美,但你有你的可愛和聰明,你健康快樂地成長就是父母最好的回報。

  沒有夢的童年是蒼白的,這本【女孩子必讀的100個公主故事】就是點亮你童年的一盞水晶燈,在寂靜的長夜裡,伴隨在你的床頭,如水的月光下,小公主們翩翩起舞,裝飾你甜甜的夢。

  每一個女孩都想當一個公主,每一個男生都想當一個勇士。上演英雄救美的場景,那些幻想都是夢,只有好好學習,陪伴媽媽爸爸。才是公主沒有的,當你變成一個公主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在親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才是最重要的。那時候已經晚了,你選擇了這條路,就沒有後悔葯,只能沿着那條錯的路走下去。



《女孩子必讀的100個公主故事》讀書筆記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讀書思廉 賣火柴的小女孩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