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草房子》讀後感350字

《草房子》讀後感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草房子》讀後感350字

  (潘幼康)

  今天我讀完了作家曹文軒的作品《草房子》,這是一本很吸引人的小說,它主要圍繞桑桑這位主人公難忘的小學生活來寫。桑桑淘氣、富於幻想、精力旺盛又不諳世事,每一段故事都對我觸動很大,書裡面桑桑竟把蚊帳改造成了漁網,還有許多新鮮離奇的人和事,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禿鶴”。

  “禿鶴”是一個愛搗亂、報復心強的男孩。比如有一次四個小學組織舞蹈比賽,“禿鶴”因不受大家歡迎不讓他上台,他就坐在主席台上不肯下來。蔣一輪老師說,“禿鶴”只要戴上帽子就可以上台,可是“禿鶴”故意跳着跳啊着帽子扔出去。他把全場的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明顯是對老師和同學開始不讓他上台的報復。我就想啊,我們可不能做這樣的人,我們應該相互寬容、理解,這樣人與人之間才會彼此多一份關愛。

  我廢寢忘食地讀完了《草房子》,裡面的故事真是太吸引我了,你也來讀一讀吧,看看你最喜歡裡面的哪位同學呢?



《草房子》讀後感350字 標籤:草房子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