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350字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磨難的啟迪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

  一天,我發現了一本極佳的書。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個父母離異的生活發生了重大變化的小男孩——鮑雷伊的故事。他在二年級的時候讀了一本漢修先生寫的書,非常喜歡,便和漢修先生密切地聯繫,並向漢修先生訴說喜怒哀樂。漢修先生也認真地給鮑雷伊回信,並使男孩的生活發生了轉變。

  當鮑雷伊面對黯然無色的生活時,他也很傷心。可當他看到漢修先生寫給他的話時,他的內心也受到了感染,再次面對生活時,他選擇了堅強,不再是那樣灰暗了,而是充滿了色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有許多選擇,如胡蘿蔔、雞蛋和 咖啡。本來很堅強的胡蘿蔔,入水以後是那麼軟弱;而脆弱的雞蛋,入水以後卻很堅硬;而苦澀的咖啡,入水以後卻很香甜。生活中,我們一定要選擇堅硬的雞蛋和香濃的咖啡,不要選擇軟弱的胡蘿蔔。

  我雖然困難比鮑雷伊少,可我定會恰當地解決小問題,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中沒有絕望,只有失望,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一定要抓住!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350字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春晚觀后感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