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50字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50字

  在這個寒假,我讀了三本書,其中我最喜歡時代廣場的蟋蟀

  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蟋蟀因一時貪吃,被火車帶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垃圾變成了它的臨時的窩。這時一個愛他的小主人——馬利歐收留了他。它還和老鼠嗒克、貓咪亨利建立了純潔深厚的情感,又一次他們三個在舉行宴會的時候嗒克把火柴碰掉了,着火了,讓馬利歐一家很生氣,誰知道蟋蟀有轉危為安的本領,唱出了馬利歐媽媽喜歡聽得意大利民謠,讓他們一家變得很高興。這時一位音樂老師聽見了蟋蟀的歌聲比歌唱家還好聽,就讓蟋蟀登上了報紙,有很多人來聽,馬利歐一家的的生意頓時變得很好,但是蟋蟀不高興了,想回到它的大草原,在嗒克、亨利的幫助下蟋蟀成功的登上了回家的火車。

  這本書中,我最喜歡蟋蟀柴斯特,它嚮往自由,珍惜友誼,並且敢於承擔,不推卸責任,這些都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在這本書里寫了友愛,讓我想起一句古話:“友誼是最可貴的!”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