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孤獨之旅讀後感作文350字

孤獨之旅讀後感作文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孤獨之旅》讀後感作文350字

  每天,當你睜開眼,除了風聲,周圍一片寂靜;除了藍天和一望無際的蘆葦盪,就只剩下鴨群的陪伴;除了父親排徊的身影,就只剩下自己孤身一人。那是多麼的孤獨啊!然而這篇文章的小主人公就是在這孤獨的環境中成長,學會了堅強。

  小主人公杜小康,因為家庭變故,不僅失學,還要離開母親和小夥伴去放鴨。在這孤獨的旅程中,他哀求過.哭過.甚至連做夢都想回家。漸漸的,他明白回家是不可能的事情,他開始沒有那麼恐懼了。但是厄運卻在一次降臨——一場暴風雨,使他的鴨群走散和父親走失,可是他並沒有哭,他變了,他變得堅強起來了。

  小主人公經歷了許多跌蕩起伏,但是他沒有放棄生活,最終在一場暴風雨中學會了堅強。從主人公的遭遇,我們可以明白,逆境不是末日,在逆境中磨練出來的是一把“寶劍”。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因為失聰,使他變得孤僻,甚至狂躁,但是他仍然堅持創作,在那孤獨的日子裡,他沒有沮喪,反而是逆境,讓他譜寫出了不朽的樂章。

  不要害怕逆境,要像逆境勇往直前!



孤獨之旅讀後感作文350字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春晚觀后感 百年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