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

《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

  這個假期我讀了《尋找失蹤的女孩》這本書,讀完后讓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當六年級的畢業考試即將來臨的時候,同學們之間的關係突然發生了微妙的改變:艾可兒和那些尖子生為了能夠通過,並考出好成績進入最好的初中,除了在學校里拚命複習,還在爸爸媽媽的強迫下,參加各種各樣的校外補習班。或許是為了提升競爭力,他們紛紛對各自參加補習班的事守口如瓶,結果各種隱瞞和猜忌瀰漫在班裡,艾可兒甚至因為壓力過大開始撕書、吃書、吹牛,朱小末因此有些喪失信心,唯獨郭果卻依然很樂觀開朗。

  的確,當我們背負着巨大壓力時會做出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我們需要從容地去面對,抓住機會,努力奮鬥。就像我們期末複習的時候,無數卷子圍繞着我們,老師嚴厲管教着我們,家長督促着我們,此時只要努力向前方衝刺,成功就會向你敞開。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當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挫折的時候,要學會勇敢地面對,這是長大的一個重要標誌。只要坦然地面對,就會看到燦爛無比的陽光、彩虹。

  楊佳怡



《尋找失蹤的女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賣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