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卡耐基正能量》讀後感

《卡耐基正能量》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卡耐基正能量》讀後感

  平時就很愛閱讀的,只要覺得感興趣的健康題材都會看看,但卻沒有碼字的習慣,因為自己文筆不好!部門剛開展圖書借閱就被我碰上,到書的當天我就借到了《卡耐基正能量》,感覺自己還是蠻幸運的。

  瀏覽完目錄的時候就感覺這本書比較適合自己閱讀,就現時的工作環境及生活狀況來說都有一個引導自己樂觀向上的作用;當閱讀完第一、二章時,就想到自己剛進入公司時的情景……

  上一份工作是由自己領導着幾十個人,有自己獨立的辦公室,單獨的宿舍,一切工作上的事務由自己主導;進入集體宿舍的那一剎有一種心酸的感覺,看着室友不苟言笑的面容,覺得她們並不歡迎我;辦公室同事各自坐在自己的格字位,不予交談、不予溝通,我每天像木偶一樣上班、下班,翻看着公司制度,木訥的偶爾問別人一兩個問題,慢慢的我發現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臉上沒有了笑容,我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身體狀況也越來越糟,後來終於生病了,去醫院醫生只給打了氨基酸,也許醫生也知道我並沒有生病,只是心理病了。從醫院回來后我就反省自己,當時並不知道所謂的正能量,只知道自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感覺自己從一個樂觀向上的人一下子頹廢起來了!

  於是我試着跟室友聊天,談生活、談工作,給她們留紙條說:希望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慢慢的我發現其實我的室友都很善良、可愛,我們現在生活在一起不但開心、快樂,而且還經常得到她們的幫助,我感受到了幸福;工作上我變的主動,有不懂的我就問,也許被問到的同事會覺得我的問題很白痴,可我並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只是想讓自己吸收更多的知識而以,所以工作也令我變的很快樂,而且也慢慢的了解了一些本職工作的內容及處理事情的方法!

  閱讀完本書我覺得受益匪淺,本書不但概括了對人的情緒、身體及周邊環境,甚至對婚姻、家庭等所有人都可能會遇到的情況做了很好的實例說明及解說,正確的引導人要有一個正確積極的心態去對待在自己身上所發生的事情,事情的發展會按照你所考慮或所想象的方向去發展,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我謹記以下幾點:

  1、 有了積極的思想和行為,你就能獲得人生的正能量;

  2、 記住不要去試圖報復你的仇人,否則你會深深地傷害自己;

  3、 不要因為別人忘恩負義而不快樂,要認識到這不過是一件十分自然的事;

  4、 多想想你的得意事,而不要過多在意自己的煩惱;

  5、 不要模仿別人,讓我們找回自己,保持本色。

  我相信只要能夠做到以上這些,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沒有不快樂的人生!



《卡耐基正能量》讀後感 標籤:正能量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