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惡搞記讀後感

惡搞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惡搞記讀後感

  《惡搞記》是一本很好看、很有趣的書。

  故事的主角是小瑪諾林。這本書講述了小瑪諾林的弟弟小呆瓜過生日,小瑪諾林決定悄悄地計算他的生日禮物的總價,並與自己的生日禮物做比較;母親節要到了,同學們都在學校里親手給媽媽做禮物,但媽媽和露易莎的一番話,卻大大地傷了小瑪諾林的心;還有,爸爸給小瑪諾林和小呆瓜帶回來一隻兔子,小瑪諾林和小呆瓜很喜歡他,結果這隻兔子失蹤了,而媽媽給他們做的剛好是兔子肉飯……

  這個故事的語言幽默,像相聲那種“沉默”的幽默語言,讓讀者笑個不停。此外,每個人物的性格特徵都刻畫的非常好,讓讀者可以明顯的看出每個人是什麼樣。總之,整個整體還是很不錯的,語言幽默,情節豐富。

  這本書告訴了我們小瑪諾林的生活,讓我們知道了小瑪諾林的疼愛和小氣、媽媽的兇殘和溫柔、小呆瓜的天真和無賴……我很喜歡這本書,你是否心動了呢?



惡搞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