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我的一天早上》有感

讀《我的一天早上》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我的一天早上》有感

  孫善達媽媽

  周末的早上,在暖暖的陽光中醒來,看着身邊熟睡的小臉,隨手拿起床邊的繪本《我的一天——早上》,開始輕輕地閱讀……漸漸地,小臉上的睫毛開始一扇一扇的,慢慢的睜開了清澈的眼睛,看見正在讀書的我,一咕嚕的爬了起來,以為在我的懷裡,輕聲的說:“媽媽,從頭開始看,好嗎?”我笑眯眯的點點頭,講書翻到第一頁……

  每個周末,無論晴天、雨天,我都會早一本好書,讓閱讀聲將寶貝的耳朵叫醒。最近,我們最愛讀的就是《我的一天——早上》。整書猶如清晨的一縷微風、一抹陽光,讓人的心也忍不住的柔軟起來!書中每一幅畫面都是那麼豐富,讓人覺得那麼真實,彷彿就是我們的生活一樣,孩子能在每一幅畫面中都能找到共鳴,每一次的閱讀中找到不一樣的關注點。

  通過閱讀《我的一天——早上》,寶貝的晨起不再是場戰爭,而是微笑的睜開眼,伸伸懶腰下了床;寶貝不在逃避刷牙、洗臉,站在浴室鏡子前邊哼着小曲做着鬼臉刷凈牙洗凈臉;寶貝不在要爸爸媽媽喂早餐,會愉快的坐在餐桌前,和我們一同進餐。在路上,寶貝會說:“到處都是匆匆忙忙的人,好像都要遲到似的。”;在地鐵上,寶貝會說:“有的講話,幼兒看手機,還有的在睡覺。”;在草叢邊,寶貝會說:“我想去向下看看牛吃青草的樣子!”

  通過閱讀繪本,寶貝會微笑着開始他新的一天,會愉悅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會開始關注他身邊的人、事、物!



讀《我的一天早上》有感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