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三個火槍手讀後感1000字

三個火槍手讀後感10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三個火槍手讀後感

  《三個火槍手》講述了圍繞達德尼昂和阿托斯,波爾多斯,阿拉密斯的精彩故事。從這本書我感受到了他們四個人彼此之間的緊密配合與默契,更體會到了一個好的團隊的優秀作用。

  在與邪惡派頭米萊迪對抗的爭鬥中,阿托斯發揮了他靈敏機智的優勢,以先聲奪人,在第一時間獲得及時的情報,並與大本營商量對策。天生風趣的夥伴們選擇了敵人防守空虛的城堡作為密談地點。看似是危險的地方,但又有可能是最安全的地方。這更能體現出這個團隊的大膽和勇敢。阿托斯與波爾多斯開心的吃着早餐,聊着彼此的計劃。這群人在紅衣主教死對頭的眼皮子底下而且愉悅的商討對策,毫無一絲拘束,這更能體現出他們的樂觀大無畏精神。在敵人進攻時,他們並不懼怕,而是憑着優秀的槍技戰勝一批又一批敵人。在大兵壓城的危急情況下,達德尼昂又急中生智,巧出妙計。吩咐僕人們配合著將先前的一個個敵人屍體擺在城牆外,多虧了阿拉密斯這位天才的造型師。阿拉密斯將他們的動作調整的栩栩如生。他們中有的手托着槍,有的蹲踞瞄準,還有的卧倒在地。十分生動形象,不得不說達到了以假亂真的逼真效果,使敵人捉摸不透人數的多少。迫使按兵不動。而之後敵人大量主力正面進攻城堡。而此時,夥伴們卻早早地撤出陣地。當他們回頭一看,敵人還在城堡上的身影,所有人撲哧一笑。這樣的舉動也使敵人無可奈何,大掃顏面。這也就是團隊的力量往往能在最危急的關頭化險為夷的重要例子。我認為他們無懼敵人,是因為一顆對着國王赤膽忠誠的熱情之心。那麼他們的足智多謀,則是依賴於團隊協同配合的力量。

  商量對策完后,由於主人行動不便,易暴露自己。所以,布朗謝等僕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分批前往通知不同的主公,阻止米萊迪的陰謀詭計。從這裡我看出而這個米萊迪並非普通女子,他的陰謀詭計層出不窮,並且多次危及他人。“從那口腹蜜劍的表情中”,口腹蜜劍更是鮮明寫出了其險惡多毒、笑裡藏刀的兩面性格。她在去英國執行任務的途中,由於計劃已經敗露,而布朗謝又成功的通知提醒了了德溫特勛爵注意加強防範。所以德溫特逮捕在她下船的那一刻便派手下人前往”護送“。最後瀕臨崩潰的米萊迪再次得到了她所應有的懲戒。這不得不說又是達德尼昂的團隊互相配合的作用。他們發揮主人的頭腦智慧,充分利用僕人的行動便利,不起眼的身份等,予以實施計劃。當然這也離不開一個有領導力的決策者----達德尼昂。

  這就是優秀團隊的強大力量。他們擁有凝聚的力量,比擬浩瀚大海;有藍天般的胸襟,樂觀面對現實;更有着清雅竹林搬的智慧與思想,主導行動。正是這樣一個有趣而機智的團隊才能最終戰勝敵人取得成功。並且彼此都為自己博得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三個火槍手讀後感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