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

  我讀了《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書的主人公叫肖曉。肖曉是個勇敢、正直的同學,他有個願望——想當升旗手,但機會一直與他擦肩而過。但他並不放棄,終於實現了他的願望。

  肖曉的願望是莊嚴的,也是光榮的。他為了實現這個願望,不停地努力着,奮鬥着,無論遇到了什麼挫折都沒有放棄了這個願望。這正體現了他那堅定不移的信念。

  讀了這本書後,我不禁暗自佩服這個六年級男孩,他那頑強的毅力,堅定不移的意志,他關心同學,能在同學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雙手,是我們身上缺少的,也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我和他比起來,真是自愧不如啊!我雖然有願望,但是我總是不能把這個願望實現了再去實現下一個願望,而是這個願望正在實現的時候卻半途而廢了。現在讀了這本書以後,只要我一想放棄,就會想到肖曉為了實現願望付出的努力。肖曉的毅力時刻激勵着我,失敗時、跌倒時,我都不會放棄的!我以後一定要向肖曉學習,要變得正直、勇敢,不向困難屈服。



今天我是升旗手讀後感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