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魔術師的帽子讀後感

魔術師的帽子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魔術師的帽子讀後感

  袁文禧

  《魔術師的帽子》是我很喜歡的書籍之一,它講述了一個頂級魔術師的帽子遺失在木民谷,打破了木民谷的平靜,木民谷的人發現了這頂帽子,並把這頂神通廣大的高筒黑禮帽撿回來了,由此開始了有趣的旅程。

  這本書中寫了讓人無法想象的事和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把許多東西描寫的變幻莫測,驚險離奇,當然我最喜歡的故事情節是木民發現了帽子之後。大膽的幻想和奇異的想象讓我非常驚訝,也讓我想快點看看續本,期盼着下一頁會發生怎樣驚心動魄的事情……

  這本書也充滿着愛,讓人很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它裡面的村民非常有愛,他們也非常團隊,把任務描寫的很好。故事還寫了很多好詞好句,也採用了很多修辭手法,看完這本《魔術師的帽子》后,我覺得自己長了不少知識。還有,這本書寫出了木民穀人們的生活和諧有序,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讓我明白做人必須有愛、有朋友。

  奇妙的故事加上生動有趣的情節,加上一個個好詞好句和修辭手法,還有具體的數字,這本魔術師的帽子讓我讚不絕口。

  通過閱讀,我不僅明白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而且《魔術師的帽子》激發了我看書的興趣,我喜歡這本書。



魔術師的帽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給教師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