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三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三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三篇

  看《喜羊羊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成長軌跡

  之前的文章中,有交待過兜兜第一次看電影的經歷,可謂是委屈了小傢伙。所以之後問她要不要看電影,她都說不要。

  過年在家,閑着無聊,兩個小傢伙(上托班的兜兜和上初一的侄子)沒什麼事情可干,總是搶着電腦玩遊戲,就帶這兩個去看電影《喜羊羊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問兜兜去不去看,小傢伙很果斷地說:“不去!”告訴她是動畫片,是將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小兜才開心地說要去,表現得很開心。

  兜兜舅舅送我們到電影院,給兩個小傢伙買了哈里克,這可是兜兜最喜歡的。買好票,離電影開始還有15分鐘,小傢伙一邊吃着哈里克,一邊迫不及待地問我:“電影開始了沒有啊?”

  電影終於開場了,小傢伙顯得很興奮,目不轉睛地看着大屏幕。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就發現她沒有這麼投入了,原因自然是沒有看懂劇情。這劇情對於才3周歲多的小兜來說也確實很難看懂,更不是很明白其中的一些搞笑內容。不過小兜還是很乖很認真地在看,和第一次看電影的表現完全不一樣。

  電影結束了,我問兜兜:“電影是講什麼的呀?”“講灰太狼和他老婆的!”小兜嚴肅地告訴我。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2010年02月20日 星期六

  寒假裡,我和爸爸去紅豆影城觀看了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這個電影的內容是什麼?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為了紀念祖先發明涮羊肉1000周年,灰太狼向老婆發誓要捉回214隻肥羊給她吃。灰太狼穿好行裝,撅起屁股,出現了一個靶子,紅太狼揮起平底鍋,將灰太狼發射到羊村。而此時羊兒們也正在慶祝它們的祖先成功栽培大白菜1000周年。當羊兒們圍着白菜舞台歡呼雀躍,手舞足蹈的時候,灰太狼出現了,它操縱着一個像守護甜心裏面的惡蛋一樣的機器到處捉羊!就在這危急關頭,慢羊羊早有預料的拿出了準備好的遙控器,按下了紅色的按鈕。“刷”的一聲,機器母雞從大白菜雕塑後面跳了出來,喜羊羊控制着機器母雞和灰太狼鬥了起來。門外,一個機器小兵在大門上蓋了個拆字,一些機器小兵就把那羊村鐵門給拆了!接下來,虎威太歲,壁虎軍師,阿豹登場,它們讓草原上的動物做苦工,把草原改造成遊樂場,如果有誰不服,虎威太歲就跟它“講道理”(其實就是先把石塊捏碎,嚇唬他們,如果它們還不服,虎威太歲就讓機器大軍修理它們)

  幾天過後,慢羊羊撐不住了,昏倒了。它告訴動物們:“去有黃金做的房子里,找到圖騰,就可以天下無敵,打敗虎威太歲……”還沒說完地點,村長又開始手舞足蹈的抓狂了。

  此時,灰太狼乘着夜色偷東西吃,它成功的躲過探照燈,洋洋得意的說著:“本大王真是聰明一世,不可一世啊!”卻啟動了生份確認器,掉進了碩大的玻璃溫室中,發現了壁虎軍師正吃着美味的水果和蔬菜!灰太狼剛想找吃的,猛然聽到有怪物靠近,嚇得跑到了虎霸王發電裝置旁。“刷”一個手拿板斧的黑影從天而降,切斷了虎霸王引勤,電源斷了。“喜羊羊你要嚇死我啊!”灰太狼埋怨着那個黑影。不好,警報器響了,虎威太歲發現它們了!咦,怎麼回事,燈又亮了!壁虎軍師奸笑着告訴了它們原因,因為有蓄電池。虎威太歲要它們做出選擇:“一,和它講道理……”還沒說完,灰太狼就打斷了虎威太歲的話“我選二~~~”

  結果,灰太狼和喜羊羊來到了沙漠,經過了羊,狼面相雕塑的考驗和種種困難,終於得到了圖騰。此時,慢羊羊想通過改造過山車逃跑,可是被虎威太歲發覺,逃跑失敗。正當虎威太歲要處罰它們的時候,喜羊羊和灰太狼及時趕到,拯救了大家!

  原來,虎威太歲是過於發胖的貓,阿豹是狗,壁虎軍師是有着強大陰謀的恐鳥,它想把地球返回回遠古的恐鳥時代!最後,動物們原諒了阿豹它們。因為,圖騰天下無敵的秘密就是只要天下所有的動物(包括人)都互相不是敵人,那不就天下無敵了嗎?

  最後,草原恢復了原樣。可惜的是灰太狼還是死性不改,成天想着抓羊,唉……

  《喜羊羊和灰太郎之虎虎生威》觀后感

  2月9日

  今天,我和好朋友侯悅霖一起到濟寧影城觀看了一部非常搞笑,非常有趣的電影 ——《 喜羊羊和灰太郎之虎虎生威》。

  這是一部卡通賀歲大片,電影里的主要角色及造型和電視里熱播的喜羊羊是一樣的。故事講述了羊村開慶祝晚會時,灰太狼又來搗亂。喜羊羊和灰太郎爭鬥起來。忽然,一隻叫虎威太歲的老虎與隨從們來到羊村,強迫把羊村改造成遊樂場,並強迫小羊們以及灰太狼一家當員工。一次偶然的機會,喜羊羊和灰太狼一起被流放到沙漠。為了挽救羊群以及灰太狼一家,它們歷經磨難,找到了圖騰,回去打敗了護衛太歲,保護了自己的家園。村長解開了圖騰的秘密,原來大家都是親戚。

  從這部電影中我體會出:人間最可愛的東西要數友誼和真情。遠親不如近鄰,多一個朋友,就會多一個幫助你、關心你的人。一個朋友可以和你分享快樂,也可以幫你分擔憂愁。真正的知心朋友完全可以做到和你同甘苦,共患難。而真情就是真摯的感情,一份友情、一份親情、一份思鄉情、一份愛國情,這都是人間真情呀!如果世界上處處充滿真情,那麼世界上將永遠都是春天。

  有的時候,有些壞人表面看上去很兇悍,很強大,可只要我們是正義的,哪怕是弱小的綿羊,團結起來,就能戰勝霸道的虎威太歲,因為團結就是力量,柴多火焰高,人多力量大。

  笑聲過後,我覺得自己懂得了很多,長大了許多........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觀后感三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