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直到世界盡頭讀後感

直到世界盡頭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起航——《直到世界盡頭》

  作者/葛銘淇

  思緒的一切都從這裡啟程,未來的夢想為我指引方向,木舟在水中漂浮,那裡載滿了書。

  我讀着《哈利·波特》,我憶着《綠山牆的安妮》,我有着《外公是顆櫻桃樹》,我看着《海蒂的天空》……但唯有一本書讓我揚起了理想的風帆,揚帆遠航。是它——《直到世界盡頭》。

  在我迷離之際,是你一語點破了我的悲觀,讓我重拾球拍,回到那熟悉的地方。面對教練一次次地責罵點評,我沒有像原先一樣一走了之,而是在心裡積滿了刻苦與奮鬥。

  還記得那日,我和平常一樣去打球,哪知來了一位新教練,為了了解大家的情況,讓我們打比賽,可憐我才去了不到兩周呀!但是教練一聲令下,只得硬着頭皮上了場。三局下來,我以大比分之差輸掉了比賽。雖然,此時的我已經大汗淋漓,精疲力盡了。但教練仍黑着臉狠狠地訓斥了我,他的神情好像一頭雄獅,似乎隨時可以把我吞噬,他的眼神如七月的暴雨打在了我的身上,他的動作像八月的暴風,驟然噴發了——隨手拎起球拍,朝我背後就是一擊,打得我踉蹌了兩步,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並聲色俱厲地說:“去做100個蹲步並步轉體,50個仰卧起坐。真丟人!”雖然教練的最後幾個字,說的比較輕,但我仍聽了個一清二楚。內心煎熬着我,面對這樣的折磨,我無力反抗,只能機械地做着一個個動作,淚水汗水混合著流淌,臉憋得通紅,再也忍不住了,我喊出了你的那句經典“不是你今天感覺不好,就可以隨隨便便輸掉的”,話一出口,我覺得舒暢了許多,猛一抬頭,看到了教練那充滿些許鼓勵的眼神……

  經歷了那次傷痛之後,我似乎一下子成長了許多,教練說,我有球感了,動作到位了,堅強了……我知道這都源於你的支持、教誨,我此時真正起航了,夢想的航船正披荊斬棘地駛向——《直到世界盡頭》!

  太原市理工大實驗中學初121班



直到世界盡頭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