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拐角處的回頭讀後感

拐角處的回頭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拐角處的回頭讀後感

  父親的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可是誰知道?父親的愛往往都是在孩子不知情的情況下顯露出來的。不是像媽媽一樣的愛護、關愛,而是在無聲中暗暗關注自己的孩子。就像文中《拐角處的回頭》中的父親。

  一天,作者因為玩耍而腳扭了。小夥伴們都急得不知所措,然而,作者的父親正好路過。作者哭着對自己的父親說:“嗚嗚……爸爸,我的腳扭了。”而他的爸爸置之不理。只是見到自己的孩子,板着一副嚴肅,不顧一切的臉對自己的孩子殘酷地說:“我不管!你自己回家吧。”他的父親走的很快,可是,拐角處,作者無意間看到自己的父親眼中似乎充滿着淚水。對他很關心。作者這才了解,他的父親是非常愛他的,只是這種愛是無言的,不是單單用語言就可以表達自己對自己孩子的關愛的。誰都知道,世上所有的父親沒有一個願意忍心拋棄自己孩子的。而且,棍棒出孝子。只是為了將自己的孩子教的更好,更令人感到這是一個有用的人。而不是讓自己的孩子無助地等待。所以,現在有父親的孩子們,請尊敬自己的父親。不要在父親老了之後才後悔莫及當初沒有好好地對自己的父親感恩。

  在此,我願天下父親永遠開開心心。



拐角處的回頭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