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象鼻子的故事》有感

讀《象鼻子的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讀《象鼻子的故事》有感(一)

  (二年級 沈家樂)

  一個金黃金黃的小牛,只有火柴盒那麼大,兩個小犄角像箭頭一樣豎在它的頭上,兩個大大的眼睛像月亮一樣閃閃發亮。它的鼻子為什麼跟大象一樣長,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知道它的名字——象鼻子牛。

  象鼻子牛受到了玩具們的取笑后,開着消防車離家出走了。它在路上幫助了小螞蟻救火,還去向奶牛要牛奶給小螞蟻喝。

  我覺得象鼻子牛很勇敢,很聰明,還很樂於助人。

  我要學習象鼻子牛的勇敢、聰明和樂於助人。

  讀《象鼻子的故事》有感(二)

  (二年級 張昊涵)

  今天老師給我們讀了一個故事,讓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它一身黃色,像穿了一身金盔甲,頭上有一對尖尖的牛角,有一條又長又有力的鼻子,鼻子上面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個發光的珍珠。你想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象鼻子牛,接下來要發生什麼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象鼻子牛被大家嘲笑,它想出去闖一闖。它遇到了大紅公雞、小魚兒、螞蟻王國,並且與它們交了朋友。象鼻子牛幫了螞蟻王國滅了火,因為大火在燒傷的時候很多螞蟻都受傷了,需要喝牛奶。象鼻子牛聽了馬上去附近的奶牛場去擠牛奶。

  你喜歡象鼻牛嗎?我很喜歡它,因為它勇敢又善良。

  我們要向它學習勇敢和善良。

  讀《象鼻子牛的故事》有感(三)

  (魏天宇 二年級)

  有一隻小牛,它像火柴盒一樣大,全身金黃金黃的,還樂於助人。可是它的主人竟然給了它一隻長鼻子,你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象鼻子牛。今天就讓我帶大家走進《象鼻子牛的故事》吧。

  象鼻子牛被夥伴們嘲笑了,它準備去外面闖一闖,它開着消防車來到河邊裝水,遇到了小魚,然後又誤會了紅公雞,最後成功幫助了小螞蟻,又認識了奶牛。

  我喜歡象鼻子牛,因為它聰明勇敢,熱心真誠,很值得我去學習。



讀《象鼻子的故事》有感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做懂孩子的父母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