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笨狼的故事》有感

讀《笨狼的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笨狼的故事》有感(一)

  笨狼看名字就很笨,我看完這本書發現笨狼很笨而且很粗心。笨狼的故事讓我學到了很多,讓我懂得了做人的很多知識。

  笨狼有尾巴卻說沒有,好多小動物都都想把自己的尾巴給笨狼。這一章讓我懂了自己看不見自己的短處,我們要互相幫助,樂於助人。人的眼睛看不到周圍所有的事情,有時候要靠感覺,靠我們互相幫助 互相支持。

  笨狼好幾天晚上都做夢釣魚,聰明兔就陪着笨狼去釣魚,其實笨狼不該相信什麼黑色星期五,在這兒聰明兔晚上陪着笨狼去釣魚,這一點就說明了聰明兔和笨狼的友誼非常深。讓我學到了我應該像聰明兔一樣不放棄每一個人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份快樂。

  看了笨狼的故事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點,不能粗心大意。事事都要謹慎,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笨狼雖然很笨但他有愛心,樂於助人。讓我們做一個有愛心,有恆心的人。

  讀《笨狼的故事》有感(二)

  今天我讀了《笨狼的故事》這本書,笨狼,聽了這個名字你肯定認為笨狼是一隻很笨的狼吧!笨狼它是一隻笨得可愛的狼。      《笨狼的故事》《作者是著名女作家湯素蘭,我很喜歡他的作品,《笨狼的故事》也不例外 .這本書 有很多有趣的" story" 有好幾個故事讓我捧腹大笑,講講半小時爸爸的故事吧,說的是笨狼熱心腸的幫花背鴨看蛋,有一隻小鴨子破殼而出,笨狼糊裡糊塗就當了爸爸,花背鴨領小鴨子下河游泳的時候,小鴨子突然唱剛剛笨狼唱的歌: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把花背鴨嚇壞了。這個故事講了笨狼的糊裡糊塗,透出了笨狼的可愛。我還喜歡很多故事我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看一看!

  讀《笨狼的故事》有感(三)

  讀《笨狼的故事》之《把雪人帶回家》有感

  2017-03-04 二年一班 薛可頤 大連李家小學親子閱讀

  最近我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名字叫《笨狼的故事》。這本書圍繞着笨狼一共寫了33 個發生在它身上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把雪人帶回家》。

  這個故事主要講的是一個下大雪的日子裡,笨狼、聰明兔、胖小豬和淘氣猴一起到雪地里堆雪人,它們都不知道雪人的眼睛是長在腦門頂上還是鼻子底下?但是胖小豬和聰明兔卻為了雪人的眼睛大小問題發生了爭執。這時笨狼提議去城裡看小朋友們堆的雪人,可是其它小動物都找借口不願意去那麼遠的城裡,只有笨狼獨自前行。笨狼到了城裡看到了很多高高矮矮的雪人,它把其中的一個胖雪人背回了家,放在暖和的屋子裡,第二天早上卻融化消失了。小動物們開始聽從笨狼的主意不一會兒就堆好了一個可愛的雪人。

  讀完了這個故事我要學習實幹家笨狼不怕困難,眼見為實的精神。笨狼在和夥伴們相處時從來不和大家爭吵,它每次都是以親身經歷,親眼目睹來獲得事實的真相。所以我以後在學習和生活中也要這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於面對,不能退縮。遇到不懂的事情時,要通過親身實踐獲得真相。

  讀《笨狼的故事》有感(四)

  在暑假裡,我閱讀了《笨狼的故事》這本書,因為他讓我笑得話都說不出來了。

  知道知道"它"是指誰嗎?這個"它"是指笨狼,笨狼就是這本書裡面的主角了。笨狼住在森林裡德白色小木屋裡,有明亮的小木窗,還有窗子上掛着樹葉編成的窗帘,春夏秋冬不停地換,有一天,笨狼的爸爸媽媽出去旅行了,它一個人呆在家裡,覺得很孤單,不知不覺,它就忘記了自己是誰,還說要找笨狼,你說好笑不好笑。

  後來,還是他的號朋友聰明兔幫了他,不然他不會恢復正常。這個故事也告訴我要樂於助人。



讀《笨狼的故事》有感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