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做最好的黨員讀後感

做最好的黨員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做最好的黨員讀後感

  爭做新時代最好的共產黨員

  最近,我閱讀了《做最好的黨員》一書,書中的觀點新穎,案例緊跟時代步伐,比如正面案例中優秀共產黨員沈浩,逆中國古話“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而行。他不怕人往低處走,義無反顧飛從省廳下到一個小崗村擔任村幹部,一直努力的堅持下去,從不抱怨,從不氣餒,踏踏實實的為當地建設謀發展。他們這種大無畏的精神使當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的動人事迹;反面案例有2010年最熱的社會新聞“我爸是李剛”事件。該書用淺顯易懂的語言來講述深刻的道理,通過閱讀此書使我對新時期黨員幹部應具備的學習力、執行力、領導力有了系統的認識。更重要的是,讓我領會了如何去做一個最好的黨員。

  一、做最好的黨員,就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名新時期的共產黨員,在這方面應該倍加努力,在日常工作中,全心全意為客戶做好服務工作,充分發揮出黨員的奉獻精神。

  二、做最好的黨員,就要講真話、辦實事。作為一名黨員,不僅應該將這一崇高理想作為自己的價值觀,更應該講實話,講有益於解決問題的話,多一點“生動調”,少一點“八股調”。凡事要敢於負責,敢於承擔責任,要處處為對方着想,充分尊重他人,將實事辦好、將好事辦實。

  三、做最好的黨員,要腳踏實地地不斷提高、不斷創新。對於最好的黨員來說,做事只有一個衡量標準,那就是要麼不幹,要干就乾的最好,做事情既要講能力,更要做認真,腳踏實地地完成每個任務。

  四、做最好的黨員,要勤于思考、團結同志。作為一名普通共產黨員,在工作上,要把自己當成工作的主人,以“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能補位”四個方面來嚴格要求自己。面對工作和任務時,要特別能自覺,不是被應付。在與人相處時,要懂得團結,所謂“人心齊,泰山移”,最大限度地去團結同事做好各項工作。

  閱讀完此書後,受益頗深,讓我感覺自己在思想覺悟上又進了一步。它也將成為我的枕邊文書,我將時常翻閱用來指引在今後的工作、生活、學習,與文中最好的共產黨員相比,我還有差距,但我相信我會一天天一點點的進步,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做最好的黨員讀後感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