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橡樹上的逃亡讀後感

橡樹上的逃亡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橡樹上的逃亡讀後感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叫做《橡樹上的逃亡》的書,講了一個故事:

  在一棵大樹上,有着只有幾毫米的“人類”生活着,稱為“大樹居民”。在這顆大樹上,一位叫托比的少年,身陷危險。在樹上有一個在破壞並毀掉大樹的破壞者,他叫“喬。密西”。因為托比的父親是科學家,他研製出一項可以讓玩具變成活物的技術,“喬。密西”想得到它,並用它去進一步的開採大樹。托比的父親當然不願意,所以“喬。密西”就應用手中的權利破壞托比一家,逼着他們開始了逃亡。最後只有托比逃了出來,而他的父母卻被“喬。密西”抓了起來。托比為了救自己的父母,救整個大樹,和“喬。密西”開始了鬥爭。在他逃亡的過程中認識了一個叫“愛麗莎”的女孩,這個女孩一直在幫助他。最後,托比帶着族人,打敗了“喬。密西”,救出了父母,挽救了大樹。

  這個故事讓我最為驚訝的是幾毫米的人類“喬。密西”居然與那麼大的破壞力,能讓一棵大樹差點消失。這表明,如果我們不好好的保護地球,我們一點點兒的破壞,最後也可能會毀了我們的地球。我們要像托比一樣,用自己的能量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不要認為一個人的力量小,只要一個人改變,一個人加一個人就會是全部。記得一本書上說過,人類是什麼?人類就是一個人加一個人,再加一個人……改變自己就是改變人類。所以,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改變自己,愛護地球,就能改變我們的母親——地球,讓她變得更為美麗。

  不要再讓類似“喬。密西”這樣的人再破壞我們生存的地球了,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應該好好的保護我們的母親——地球。



橡樹上的逃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