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五維的逃荒

五維的逃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思路沒了出口,彷徨的心想要吶喊傾訴,我以為我夠執着,可面對想得到的我卻做不到明爭暗奪。後來我以為我本就懦弱,可是一直掙扎的心思提醒我,你並不安於平凡。

  這是一種對愛理解的悲哀,我給愛一萬種可以被接受的解釋,只是沒有一種解釋可以引領我從幻想的美好中走出現實。

  我不怕面對,但我不懂如何找准自己的位置來避免爭端,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為我的後悔買單,我想把每一次冒險都規避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可悲的是,這讓我發現我所能承受的好少好少。

  開始害怕在一個相安無事的環境里淪落,再沒有所謂的信仰,再不談人世是非,我還是我,我已不是我。

  渾渾噩噩,我在等結果,卻預見了最後的懲罰。恐懼,卻不願改變。

  我一直相信在我的靈魂里,有一個空間屬於陰暗與無知,否則我怎會親手為自己下了個掙不開的套,滯留在庸俗的世界里。

  不敢談什麼理想,只說不做的夢,終究只是笑話。慶幸殘留的意識還在警醒,我對自己心裡的惡魔使了個詐,破碎的夢帶着最後的青春逃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