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屁孩日記讀後感400字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

  剛拿到這本書我就被封面上的書名和一副卡通畫深深吸引住了。書名叫《小屁孩兒》,則封面上有一個頭大大的、身子小小的小男孩。我猜他應該就是“小屁孩兒“。然後我就興緻勃勃的翻開這本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

  當我讀完這本書時很確定封面上的小男孩就是”小屁孩兒“。”小屁孩兒“劉國正把自己的音樂糖分給大家吃,可是,他卻誕生了第二個綽號”小屁孩兒“、他在考試前‘因為沒準備好,用隱形筆在身上寫答案。記得在方老師給我們上的一篇課文《誠實與信任》,”“小屁孩兒”這麽做是在欺騙老師,也是在欺騙自己,我們應該誠實的對待學習、“小屁孩兒”在上課的時候違反了紀律,老師懲罰他,他還淘氣的跟老師開玩笑等等。說明“小屁孩兒”劉國正是個淘氣的、可愛的、頑皮的、古靈精怪的男孩。

  因此,從“小屁孩兒”的身上也能找到我和我同學的影子。我們也跟“小屁孩兒”一樣淘氣着、快樂着、成長着。童年時人生中最無憂無慮、最快樂的。因此我們盡情享受着這千姿百態的童年。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400字 標籤:小屁孩日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