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笑貓日記有感400字

讀笑貓日記有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讀笑貓日記有感

  文中寫了“瘋丫頭”杜真子、“淘氣包”馬小跳、“企鵝”唐飛、“廢話大王”毛超、“河馬”張達和笑貓、地包天、老老鼠、對對眼老頭兒。文中人物個性鮮明,活靈活現深深地吸引了我。

  因為猴子很好吃,它吃過了午飯,別人都睡了,它覺的還餓,就獨自到野外采果子吃,可是走在路上的時候從上面掉下來一根香蕉,原來上面有棵香蕉樹,猴子馬上撿起香蕉吃進了肚子。剛好被對對眼看到,於是對對眼就摘了一根香蕉放了禁藥給猴子吃。等猴子睡著了,就把它帶到城市裡,教它做人的動作,然後讓它幫對對眼賺錢。此事被馬小跳他們發現了,他們決定救出猴子,還它自由。於是,他們跟他打了三個回合,救出了猴子,最後把它放回了大自然。

  看了這本書之後,讓我懂得我們都要愛護動物,人與動物之間也能做朋友。當別人遇到危險時,應該及時伸出援手去幫助他們。要是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讀笑貓日記有感400字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100個品德故事 小屁孩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