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笑貓日記》讀後感400字

《笑貓日記》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讀後感

  在遙遠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座晶瑩得如同藍寶石般的藍山。老鼠告訴“我”,在那裡,生長着藍色的兔耳朵草,它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

  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我”知道,那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理大無比的湖怪,都能輕易地置我於死地。但是為了我親愛的虎皮貓,這一路,“我”走得義無反顧。

  在這本書中,幾個小動物為了一個人而去抗拒一切困難,在那裡,我看到了他們的點點滴滴。那裡,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不會有任何生氣的語言,只有甜蜜的笑容,他們的故事,一直沒有盡頭……

  歷經困難,為了就是一隻貓,一隻貓有什麼重要的?也許我們並不在乎,可是,他們呢?一隻貓就是他們的朋友,少了一個朋友就少了一份快樂,少一份快樂就少一份微笑,少一份微笑,他們的世界就會被冷漠所包圍。

  “我們”歷盡千辛萬苦採回來的兔耳朵草,竟然被幾隻兔子當食物給吃了,“我”傷心得不得了,綠毛龜解決了我的煩惱,只要心中存有一份愛,奇迹就一定會出現。

  我感覺,感覺它那麼堅強,弱小的身體卻有強大的意志力,為了自己的朋友,歷經風沙雨雪,我也要向他學習,決不放棄我的友誼。



《笑貓日記》讀後感400字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屁孩日記